手机看新闻

天泽·璟园涧西成熟区域品质楼盘 阔景新品即将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15:33
综合评分3.85分/5分

西苑路·地铁旁·繁华静里城芯属地,天泽·璟园西苑路成熟区域品质楼盘,城市综合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比邻地铁一号线,立体交通,举步全城,同步城市发展未来,丰富舒适的户型空间设计,尽享繁华城芯都市生活。

优点

①西苑路成熟区域,生活配套丰富完善;
②涧西区核心地段,全龄教育资源汇聚;
③紧邻地铁口,立体交通,出行便捷;
④龙湖景观五重风光,轻奢美宅,品质生活;
⑤90-220㎡城芯改善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缺点

容积率高

地段交通4.26分/5分

天泽·璟园雄踞西苑路黄金区位,扼守郑州路、武汉路、联盟路等城市交通核心路网,8路、14路、21路、29路、35路、46路、75路、103路近10条公交路线通往各个区域,出行十分便捷,比邻上海市场商圈,距万达商圈、王府进商圈仅十,繁华生活随心所至。

天泽·璟园

以地铁为核心要素的城市轨道交通,是效的交通工具,更是一座城市都市化的标志,为区域价值提升、城市发展创造得天独厚的条件。天泽璟园比邻地铁1号线,步行500米畅达地铁口,坐拥城市未来,畅享繁华都市生活。

配套3.89分/5分

说到这里的生活配套,整个涧西可称得上一个纯熟生活圈,处处是繁华。景华路广州市场商圈、西苑路上海市场商圈、万达商圈、南昌路丹尼斯王府井商圈;天泽璟园,繁华之上,尊享城芯品质生活新高度。

涧西的学校多,好学校也多!天泽璟园项目周边幼儿园、实验小学、九中、五十九中、河南科技大学等全龄教育资源汇聚,蕴悦书香,咫尺名校。

医疗配套非常丰富,科大一附院、解放军150医院、洛阳市第七人民医院、洛阳东方医院环伺周边,社区医疗服务站更是数不胜数。

发展潜力

每一次看房团到访天泽·璟园的时,大家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购房者重复多的一句话:这个楼盘好!什么是潜力?就是可以满足大家的预期。潜力不是对未来的想象或展望,而是对当前的一种肯定和满足,天泽·璟园真的做到了!从首批房源的开盘即清盘,再到新房源即将加推时市场的翘首以待,笔者认为天泽·璟园的价格肯定还会再涨,但买房子的业主还会很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梁***婷  2020-11-27 08:15: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绯***子  2020-11-14 08:40: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狮***歌  2020-10-31 13:26: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