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林语溪 VS 九鼎国际在洛阳谁更胜一筹

2018-10-12 09:0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保利·林语溪

项目位于定鼎北路和状元红路交叉口,建筑面积为:400000.00平方米,容积率:1.53。项目为住宅为低层,多层的板楼保利·林语溪联排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双拼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山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中式地产,参考均价:99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09-27,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交房

保利·林语溪

九鼎国际

项目位于春都路与定鼎北路交会处,建筑面积为:7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5.00%,总户数400。项目为住宅为高层的板楼,板塔结合九鼎国际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经济住宅,小户型,不限购,参考均价:64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7-12-23,交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九鼎国际

周边信息PK

保利·林语溪

交通状况:市内乘坐36路到史家沟南站即到。

幼儿园:项目东南侧也规划的有幼儿园一所

中小学:项目周边有三所小学(老城区实验小学、史家沟小学、道北路小学),四所中学(十八中、五十中、四十五中、三十四中)。

综合商场:项目在西工和老城的交界处,西工和老城的便利配套都能享受到。从项目出发,15分钟内可以到达新都汇王府井商圈、中央百货凯旋广场商圈,从项目往东十分钟内可以到达老城区的核心十字街商圈,新规划的九洲池-丹尼斯商圈也正在建设,可以满足全方位的衣食玩购的需求。

医院:项目3公里范围内多所医院,科大二附院、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隧集团中心医院、社区门诊等医疗资源分布均衡,医疗配套完善。

保利·林语溪

九鼎国际

交通状况:市内乘坐10路、18路、19路、36路等公交至煤沟站向东100米即到。

幼儿园:新春都幼儿园、光华幼儿园

中小学:直实验小学(铁五小)、道北路小学,三十四中学

综合商场:大张超市、农贸市场、聚客隆及大唐宫陶瓷市场

医院:中隧医院,铁路医院

九鼎国际

户型信息PK

保利·林语溪

保利·林语溪内有3居,4居,5居,户型; 户型面积:90.00平方米-260.00平方米

户型名称:标准层178㎡

保利·林语溪

九鼎国际

九鼎国际内有1居,2居,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65.00平方米-400.00平方米

户型名称:九鼎国际82平住宅

九鼎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