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价上涨"最受关注 暂居洛阳十大重磅事件榜首

房天下  2010-11-30 15:37

[摘要] 截止目前,在2010洛阳十大重榜事件评选中,已有数千位网友参与了郑州年度重磅事件榜单的投票,“洛阳房价上涨”仍然稳居榜首。

搜房网讯 11月10日,搜房网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开启,搜房网106城同步启动的各人气榜单更是气势恢弘。网络人气榜经过6届的洗礼,已经变得愈加成熟起来,截止到29日,受关注程度已 过690万人次。

其中,洛阳榜单也已于11月中旬全面启幕,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10洛阳楼市十大重磅事件、2010洛阳房地产人气品牌榜、2010洛阳人气新盘榜、2010洛阳楼市人气大盘榜等子榜单已全面上线。本届网络人气榜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为主题,洛阳榜的评选截止到12月底结束,为期一个月的票选活动,欢迎您的参与,敬请关注各榜单的评选进程。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气大盘榜

与200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狂飙突进形成鲜明对比,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里,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着摔打和沉淀。然而,哪些人、哪些事将成为房地产市场年终成绩单中的一笔?作为行业中最庞大的群体——购房者,你们最有发言权!

回头看洛阳,“国十条”轰炸使楼市即刻低迷,随后在花样繁出的大幅优惠下楼市又迎来短暂小阳春,谁知好景不长,“二次调控”、公积金贷款首付提高、河南取消二套房契税优惠等一系列新政席卷重来,彻底将喧嚣的楼市打入低迷……

而这些事件也体现在了本次网络评选中,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位网友参与了郑州年度重磅事件榜单的投票,“洛阳房价上涨”仍然稳居榜首,“搜房网百团大战”以其空前的影响力位居第二。

从投票比例可看出,现各事件得票差距并不悬殊,而投票还在火热进行中!2010年洛阳房地产重磅事件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事件榜  2010洛阳房地产十大重榜事件评选       >>企业榜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品牌榜

>>大盘榜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新盘榜            >>新盘榜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大盘榜 

>>论坛榜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论坛榜            >>网友榜   2010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品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