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政协完善调控报告 重构调控思路

新华网   2013-12-05 08:10

[摘要] 多方采访获悉,全国政协经济组正在就房地产调控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调研,并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决策层。

 

多方采访获悉,政协经济组正在就房地产调控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调研,并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决策层。

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在全联房地产商会2013年年会上表示,政协有关房地产政策调控完善的报告很快就要成稿,就在几天前,任曾经参加了政协经济组有关房地产调控的讨论会。

在任看来,政协的报告建议很可能被吸收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并在明年两会经过充分讨论后,结合各方意见,形成较为明确的房地产调控框架。

虽然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版本并未最终明确,但在任志强看来,大方向已定。

就在前一天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要抓好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调控。

这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首谈房地产调控,更值得注意的是,政治局的表态中,把住房保障放在了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前面。

任志强认为,虽然提出了房地产市场调控,但和以往不一样的是,此次的房地产调控目标将从上一轮的以价格为目标,转为市场化手段,安居为主要目标。

媒体称以房养老时间表渐清晰 试点不含农村住房

城镇化工作会议或涉及户籍土地和财税等三大改革

高层再提楼市调控 预测明年政策细则将从严

任志强:短期频繁出台调控政策或致明年房价暴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