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洛阳楼市万象 房地产销售"触电"道路改造

大河报  2014-01-16 08:29

[摘要] 2013年,在全国楼市上涨的道路上,洛阳的房地产市场也不忍寂寞,演绎了洛阳楼市丰富多彩的2013。

2013年,是“多彩”的一年。在4月,1000多亿元人民币瞬间扫空300多吨黄金,“中国大妈”让华尔街的银行家们知道了其强大的购买力。在楼市“金九银十”中,济州岛购房可获居住权的政策,“中国大妈”给韩国打了一针强心剂。而11月11日本是所谓的单身日,却被阿里巴巴做成淘宝购物节,其销售突破了三百亿元。

2013年,在楼市上涨的道路上,洛阳的房地产市场也不忍寂寞,演绎了洛阳楼市丰富多彩的2013。

事件1:房产销售“触电”

2013年,洛阳房产市场刮起一股线上销售风潮。3月份升龙城率先挥动电商大旗,在淘宝上架起卖房大计:“0.1元即可购买升龙城SOHO超值抵用券,价值10000元。”轰轰烈烈地拉开了电商营销的序幕。4月份,开元壹号举行了电商启动仪式,登录指定网站,预约房源缴纳保证金后,便可到售房部签订购房合同。而美伦山水华府联合某知名地产网站推出“E金券”;香榭里定鼎广场推出“白天网上看房+晚上案场购房”的营销模式……

2013年洛阳房产的首次“触电”红红火火地进行了大半年时间。虽然电商消费成主流,但对于像房产销售仍需时间的检验。不过通过线下售房部和线上营销,丰富了地产商的销售策略。

事件2:碧桂园进驻伊滨新区

自建业地产在洛阳开发森林半岛后,恒大、泉舜、宝龙、万达、升龙、正大等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洛阳。2013年10月,碧桂园也取得伊滨新区地块,正式进驻洛阳。

如今碧桂园以伊滨新区核心环境及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计划打造别墅产品、辅以高端服务及配套设施,届时是否能给洛阳市民“一个五星级的家”,非常令人期待。

事件3:古城保护与整治

2013年洛阳楼市中最轰动的莫过于古城保护与整治项目。

洛阳城市的发展中,老城区多年不见动静,如今整体整治,让老城区沸腾起来,老城人见面的招呼“你家啥时候搬?”大街小巷里的横幅:“坚决维护积极搬迁户利益,彻底打消迟疑观望者幻想”、“迟疑观望让您失去的可能会很多”,这些说明了政府对古城保护整治工作的良苦用心、决心、信心。

事件4:九都路改造

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拥堵成为一大难题。2013年洛阳市政府拍板年度的一件大事——九都路拓宽改造工程。这次改造工程全长9970米,从九都路南昌路到启明南路,直到2014年3月底结束。在此期间,九都路封闭,私家车限号绕行,公车线路改道。

今天的辛苦是为了明天的幸福,待到今年春暖花开时,九都路将旧貌换新颜。

道路建设与沿线楼盘发展息息相关,相信九都路的扩建势必为沿线楼盘的发展带来福音,也许会成为2014洛阳楼市的新热点。

事件5:三条地下商街修建

1992年,老城区修建了洛阳条地下商业街。时光荏苒,今天“高上大”的区位已经转移至洛阳王府井、万达广场等商圈。但地下商业街再次席卷而来,且一修就是三条,即位于纱厂路地下的兴华地下商街、辽宁路底下的秀水3号以及青岛路地下的ai尚街。

三条地下商街依商圈发展。兴华地下商街之上是王府井商圈、秀水3号围绕着万达商圈、新都汇ai尚街则位于上海市场区域。三条地下商街都以销售中端产品为主,并打造吃购玩一体的综合休闲场所。

在商业街亮相的同时,不容忽视的是,三条地下商业街的开业运作,又会拉动周边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2014是调控长效机制元年 有形之手将弱化

洛阳洛浦公园4处健身园春节前全开放

苦逼青年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我国各地房价比拼

史上最豪华本科宿舍惊现华南理工 揭全球名校宿舍

房价没有只有更低 洛阳4000左右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