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今年启动村庄搬迁300个 开工公租房8万套

东方今报  2014-06-12 07:58

[摘要]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正式转发了由省发展改革委制订的“2014年河南省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专项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正式转发了由省发展改革委制订的“2014年河南省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专项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

建成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00个

将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省辖市依托产业集聚区重点培育2~3个超千亿元的主导产业集群,县(市、区)产业集聚区重点培育超百亿元特色产业集群。

我省还明确,将把投资5亿元以上的主导产业集群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管理范围,并且力争全年新开工750个、建成投产80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新启动村庄搬迁工程300个

加快推进村庄迁并,将产业集聚区村庄迁并纳入城市统一规划、建设和管理,参照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加大对大型安置社区的财政支持力度,力争全年新启动300个村庄搬迁工程,新开工安置房16万套,基本建成12万套。

为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我省明确将把产业集聚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纳入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确保全年新开工公租房8万套。优先将产业集聚区就业人口转为城镇居民,优先将产业集聚区内村庄的农业人口成建制地转为城镇居民。

百亿元以上产业集群120个

在产业发展方面,将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000个,百亿元以上特色产业集群达到120个。

小户型商品房开发量减少 河南群租市场升温

新一轮低价房来了 单价3620元起定居洛阳抢疯了

开发商承压销售目标:降价范围将扩大

2月内成交7套 积分王前3强为新房帮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