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洛阳房地产市场住宅销售排行榜出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16 08:40

[摘要] 日前,某网站联合某信息集团发布《2014年洛阳房地产市场住宅销售排行榜》,升龙城勇夺成交金额冠军,全年成交9.11亿元, 世家以17.5万平方米摘得年度成交面积桂冠。洛阳恒大绿洲在两项榜单中均 第二,其中全年成交金额9.09亿元,成交面积16.6万平方米。数据显示,2014年洛阳住宅成交均价为5410元/平方米。

日前,某网站联合某信息集团发布《2014年洛阳房地产市场住宅销售排行榜》,升龙城勇夺成交金额,全年成交9.11亿元, 世家以17.5万平方米摘得年度成交面积桂冠。洛阳恒大绿洲在两项榜单中均 第二,其中全年成交金额9.09亿元,成交面积16.6万平方米。数据显示,2014年洛阳住宅成交均价为5410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排行榜共统计洛阳95个在售项目, 项目成交金额共计121.10亿元,成交面积223.38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9414套。榜单前十名成交金额累计54.60亿元,占总金额的45.08%,成交面积99.88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44.71%,成交套数8315套,占总套数的42.82%。

从排行榜数据看,2014年洛阳房地产市场住宅成交排行榜前10名中,恒大绿洲、升龙城、世纪华阳、东方今典、 世家等楼盘均为 房企所开发项目,但洛阳碧桂园作为性 房企所开发项目并未出现在该排行榜中。据分析师介绍,由于相关部门未提供部分项目的数据,因此有一些项目未被该排行榜统计数据覆盖,比如洛阳碧桂园。

洛阳碧桂园在2014年销售情况如何?据了解,该项目在2014年全年销售签约额逾7亿元,认购约8亿元,如果计入该排行榜中,洛阳碧桂园稳居住宅成交前十乃至前三。

此外,由于该排行榜中数据为房管局备案数据,与各个项目全年销售实际签约数据有一定出入。分析师认为,备案数据并不能完全反映项目目前的市场表现,但是大体上能反映出该项目在整体市场的销售状况。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FONT: 16px sans-serif;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全房地产资讯,新洛阳楼市动态, 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