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洛阳这些钱以后统统不用交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20 06:00

[摘要] 在洛阳这些钱以后统统不用交了

1.公积金贷款担保费取消

洛阳取消公积金贷款担保费,今后签订担保合同的贷款申请人将执行新政策免收担保费。

目前我市公积金缴存人申请贷款的平均额约为30万元,平均贷款年限约为20年,按照我市现行的担保费计算方式,其担保费率就是1.25%。由此可见,免收担保费后,我市公积金贷款申请人人均可省3750元担保费。

2.人事档案管理费不用再交了

毕业了,档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每年都要交档案保管费,很麻烦有木有?以往,流动人员存放人事档案每年要交纳110元,包括60元档案管理费和50元人事代理费。从今年1月1日起,按照国家规定,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已取消了档案管理费。

3.出入境办证照相免费

办护照已经是很贵了,照相还要另外交钱是不是很不合理?

从2015年1月4日期,全省(和谐)安机关出入境(和谐)窗口实施免费照相便民服务举措,即改变以往证(和谐)件照片社会化采集模式,公(和谐)安机关免费为申请人采集电子照片,统一不再提供纸质照片,能为申请人省去30元的照相费用。

4.直系亲属间过户房产,可按约定价纳税


从2014年9月起,凡直系亲属间过户房产的,不再有税务部门评估定价,而是根据买卖双方合同约定的成交价缴税。政策中的“直系亲属”,是指赛带以内的父母、子女、从地姐妹、祖父母、孙子孙女、外孙外女等。直系亲属间在过户房产是,应提供派出所出具的双方直系关系证明。

举例来说,以涧西区一套60平方米的房该房为例,父母想家已过户给子女,按照该区目前二手房均价等计算,假设综合评估的结果为20万元,按照其余额低标准1%计算,仅七月就要缴纳2000元,即使买卖双方各自承担50?%,也要格子付1000元,实施该政策后,买卖双方可随意定价合同价,以1000元为例,这样仅需要缴纳10元的契税

5.这些钱以后也不用再交了

子2015年1月1日起,河南还取消或者暂停征收了12项中央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其中取消收费5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保存人事关系及档案费;国土资源部门:征地管理费 人社部门:国际商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 商务部门:纺织品原产地证明书费; 中国贸促会和地方贸促会:货物原产地证书费。

暂停征收7项:国土资源部门:石油(天然气)勘察、开采登记费,矿产资源勘察登记费,采矿登记费。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去也注册登记费,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工业产品许可证审查费,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FONT: 16px sans-serif;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房地产资讯,新洛阳楼市动态,权威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