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西工区大路口村改造 兴昌置业6.66亿大手笔拿地

洛阳网  2015-03-06 06:00

[摘要] 从洛阳国土资源局新公布的洛阳土地出让信息获悉,西工区大路口村整体拆迁项目目前已经落地。该地块由河南兴昌置业以6.66亿元大手笔拿下,成为洛阳有一个即将上马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从洛阳国土资源局新公布的洛阳土地出让信息获悉,西工区大路口村整体拆迁项目目前已经落地。该地块由河南兴昌置业以6.66亿元大手笔拿下,成为洛阳有一个即将上马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1

和昌中央城邦位置图

据悉,大路口村拆迁地块分三个地块挂牌。该地块占地约441亩,成交单价约合151万元/亩,共具体地块信息如下:

1

另据悉,国土资源局对各个地块下达了指标,对地块用途做出规划要求,如下:

1. 地块一:作为大路口村回迁和安置用地。

2. 地块三:竞得人须为西工区政府在规划确定的区域提供71528平方米安置房(含商业房9343平方米),由西工区政府以成本价购买,以安置村民、保障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

3. 地块三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上表中规划用途及规划指标为东侧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65749.075㎡;西侧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31567.562㎡,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55%,绿地率≥20%。

4. 地块四:竞得人须为西工区政府在规划确定的区域提供80573平方米安置房(含商业房10524平方米),由西工区政府以成本价购买,以安置村民、保障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

5. 竞得人配建中小学事宜按《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区住宅项目配套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的通知》(洛政﹝2014﹞80号)要求执行。

河南兴昌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为和昌地产(集团)旗下和昌住宅板块置业类子公司。兴昌置业是和昌地产(集团)化战略的又一践行者,是和昌地产板块在河南地区继郑州之后开辟的第二战场。

项目位置:西工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

行政区域:西工区

咨询电话:400-810-8550转81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