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洛阳市今年将重点抓好安置小区建设

大河网  2015-03-09 08:48

[摘要] 昨日,2015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今年示范区计划实施290个项目,总投资1785亿元,本年计划完成投资410亿元。

昨日,2015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今年示范区计划实施290个项目,总投资1785亿元,本年计划完成投资410亿元。此外,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在会上表示,今年,示范区共安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0个,项目总投资107.3亿元,还将重点抓好安置小区建设,加快伊滨区7个已开工小区192栋高层住宅建设进度,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3亿元。

重点|今年示范区计划实施290个项目

会议上,宋殿宇首先交上了示范区去年的“成绩单”:去年,示范区完成GDP262.4亿元,增长10.9%,增速“跑赢”了全市和全省。

宋殿宇表示,今年,示范区的地区生产总值预期目标为确保增长10%,力争12%。“之所以确定‘保10争12’的增长目标,是由我们示范区的地位决定的。”宋殿宇表示,示范区的工作,站位要高、标杆要高,要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据了解,去年,示范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3个,合同投资总额826.3亿元,占全市签约项目合同投资总额的37.9%。宋殿宇表示,今年示范区计划实施290个项目,总投资1785亿元,本年计划完成投资410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60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0个、重大招商项目60个。

此外,宋殿宇表示,要重点抓好水生态示范区、万安山、龙门文化园区、隋唐城遗址保护区、洛龙科技园二期、龙门高铁站六大片区和惠普软件产业、中兴通讯智慧产业两项专题招商。

民生|滨河南路等8个市政项目今年开工

去年,洛嵩高速连接线、希望路跨伊河大桥连接线、高铁大道下穿焦柳铁路立交建成投用;华能洛阳热电1号机组建成投用,洛龙区供热面积达到740万平方米,伊滨区供热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伊滨区所有在建安置小区全面复工,洛龙区14个小区142栋楼房主体封顶,以及示范区一批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市政基础设施的正式投用,让生活在示范区的市民更加舒心。

今年,示范区共安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0个,项目总投资107.3亿元,本年计划完成投资36.6亿元。

建成15个项目:伊滨区南环路(玄奘路)、伊滨区西环路、兴业街二期、白塔路二期、新源路二期、双兴东街一期、双兴西街一期、复兴路一期、洛伊快速通道市区段改建工程、瀛洲路南段、中州东路东延长线与偃师连接段、伊滨公园郊野休闲段、华能洛阳2×350MW热电联产项目、万亩隋唐城遗址公园水系等。新增通车里程34.7公里,示范区供热基本实现全覆盖。

开工8个项目:滨河南路、洛阳市南环城路、东环城路二期、通衢路、永泰街、中原大道、洛河金水拦蓄工程等项目将开工。

推进14个项目:高铁大道跨伊河桥东西引线、希望路跨伊河桥东西引线、开拓大道跨伊河桥及南北引线、伊洛大道南延长线、洛嵩高速连接线工程、万安山生态水系、中央商务区中轴线水系、引洛济伊、伊东渠整治工程、伊滨区污水处理厂、新区公交停车场等项目。

此外,宋殿宇还透露,今年要重点抓好安置小区建设,加快伊滨区2号、3号、4号、5号、6号、9号、10号等7个已开工小区的192栋高层住宅建设进度,今年全年完成投资13亿元,李村镇、诸葛镇12个村1.9万群众得到安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