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致力于做洛阳城市发展的推动者

房天下  2015-04-11 11:52

[摘要] 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大鳄争食的时代,随着行业集聚程度的进一步深入,强者恒强效应愈加明显。保利地产作为中国桂冠央企地产,行业领先优势日渐突显。对于2015年进入洛阳的首个项目,保利地产也将以品质和实力给予洛阳更多信心。

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大鳄争食的时代,随着行业集聚程度的进一步深入,强者恒强效应愈加明显。保利地产作为中国桂冠央企地产,行业领先优势日渐突显。对于2015年进入洛阳的项目,保利地产也将以品质和实力给予洛阳更多信心。

保利地产,提升洛阳城市价值的进程,才刚刚开始

随着洛阳生活水平的变化,洛阳人对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的要求,也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仅仅解决居住问题,不再是大家追求的目标,怎样能够“宜居”才是当下的居住需求。保利地产进驻洛阳,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保利地产

作为国内一线房企,保利地产具有品牌房企的共性优势:实力与经验丰厚、建筑工艺成熟、专业化团队、质量保障、注重人居理念等;也有着属于保利地产的个性优势:央企地产的实力背景、和者筑善的品牌文化以及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保利地产的进驻,致力于为洛阳市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更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2015年,大幕已启,保利地产对于洛阳城市价值的建设才刚刚开始。

保利地产,以强者力量给洛阳优雅想象

保利地产,23年57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3年发展,保利地产已布局57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名”、“住户满意度企业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

2015年,保利地产挥师洛阳,以中国第27座香槟国际,携势而来,为一座千年古都礼献保利地产23年精研细磨经典力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作为一线房企,保利地产以品牌实力为后盾,以23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洛阳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洛阳的建筑史诗、人居标本。

保利地产

保利地产洛阳一号作品——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奢尚售楼部、臻美样板间5月全城优雅公开,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379—62221111

品牌馆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往北100米路西(世纪华阳东门)

售楼部地址:洛阳洛南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