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市蓝牌车仍实行省内无障碍年审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5-04-16 01:30

[摘要] “审车,异地委托书正式取消,全国各地都能审车。”近日,一条“利好”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洛阳晚报》记者向市交警支队求证得知,我市未收到有关通知,目前,我市蓝牌车仍执行全省通审。

“审车,异地委托书正式取消,各地都能审车。”近日,一条“利好”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洛阳晚报》记者向市交警支队求证得知,我市未收到有关通知,目前,我市蓝牌车仍执行全省通审。

“今年5月1日开始通审,各地车辆不再需要开具异地委托年审单,直接在异地车辆管理所及车辆检测站进行车辆年检,各地牌照通审,原新车六年一审制度维持不变!”近日,该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

“有了这个规定,以后就可以哪里方便在哪里年检了!”在微信朋友圈内,不少车主纷纷点赞、转发。车主小孙还致电本报记者,对消息的真实性进行询问。

车辆可以通审?昨日,市交警支队机动车检测监管大队大队长陈世宪表示,目前我市交警部门未收到上级部门相关通知。

“从2014年1月1日起,我省在率先实施机动车免委托异地年审。我省大型载客汽车、校车以外的机动车,全部在省内进行免委托异地定期检验及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工作,省外车辆在我省参加定期检验及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仍按公安部相关要求执行。也就是说,洛阳的蓝牌车年审时,车主不用在本地排长队,可在全省任意地方的审车点审车,而且不用开委托书,省内其他城市的蓝牌车也可在我市进行审验。”陈世宪说,在异地审车时,车主除了携带行车证、交强险副本,好还带上二代身份证等,其他流程与本地审车完全相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