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日晚 洛阳新区体育场附近部分区域将实行交通管制

洛阳日报  2015-04-17 08:47

[摘要] 18日晚,陈奕迅演唱会将在新区体育场举行。昨日,市交警支队公布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并为市民规划了出行和停车线路。18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交警部门将对学府街(含)以东,王城大道(不含)以西,古城路(不含)以南,开元大道(不含)以北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与演唱会无关的车辆进入上述区域。

18日晚,陈奕迅演唱会将在新区体育场举行。昨日,市交警支队公布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并为市民规划了出行和停车线路。

民警介绍,18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交警部门将对学府街(含)以东,王城大道(不含)以西,古城路(不含)以南,开元大道(不含)以北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与演唱会无关的车辆进入上述区域。

观众前往停车场线路:1.王城大道由北向南车辆可在王城大道与太康路交叉口右转沿太康路进入体育中心广场停车场;2.王城大道由南向北车辆可在王城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左转,由体育中心广场南门进入体育中心广场停车场;3.南昌路由北向南车辆可在经过西苑桥后,沿古城路通行,在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右转,进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和洛阳服务外包学院停车场(禁止沿学府街由南向北进入上述停车场);4.开元大道由东向西车辆可在体育中心广场南门进入体育中心广场停车场。

临时占道停车区域包括:五环街道路两侧,学子街道路两侧、洛宜路学府街至学子街段道路两侧、望春门街道路两侧、开元大道与环湖路(洛阳会展中心以东道路)交叉口以西非机动车车道。

公交车停车场设置在射击馆广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门前),出租车临时停车点设置在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以东古城路北侧非机动车车道、开元大道体育中心南门以西道路南侧非机动车车道、王城大道太康路至开元大道段东侧非机动车车道,市民可在演出结束后前往乘坐。

民警提醒,演出前后体育中心周边路段车辆将急剧增多,途经车辆可绕行牡丹大道、关林大道、瀛洲路、孙辛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