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不仅是房企 更是优质生活服务者

——专访洛阳中弘集团营销总监姜一鸣

房天下  2015-04-22 08:18

[摘要] 中弘集团以品质博得市场,以口碑扩大影响,以改善洛阳人居环境和推动城市建设为己任,用心服务、责任筑家。在新项目中弘中央广场尚未揭开其神秘面纱前,房天下记者对话中弘集团营销总监姜一鸣先生,探索建筑背后的中弘精神。

编者按:“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今天的洛阳已不再是条宣传语,而是实实在在呈现在眼前的事实。中弘集团十七年潜行耕耘,在洛阳繁华区域,匠心打造传世华宅,以卓越的品质走出强势品牌之路。从早期中弘湖滨花园到涧西核心百万品质城邦大盘中弘卓越城,再到价值标杆项目中弘府邸,以及即将亮相的中弘中央广场,中弘集团以品质博得市场,以口碑扩大影响,以改善洛阳人居环境和推动城市建设为己任,用心服务、责任筑家。在中弘中央广场尚未揭开其神秘面纱前,房天下记者对话中弘集团营销总监姜一鸣先生,探索建筑背后的中弘精神。

洛阳中弘集团营销总监姜一鸣

洛阳中弘集团营销总监 姜一鸣先生

四线城市还在愣神 大城市已对新政迅速做出反应

不动产登记促使房价面临下调压力,央行降息降低资金成本促使房价上涨,两者间的"对冲"效应将把楼市带往何处?2015年新政频频,洛阳房地产市场一直充斥着各种声音。“政府再度出手救市,房价必然上涨”、“房贷利率优惠快落实,等待出手买房”等论调始终在博弈。关于洛阳楼市,姜总认为:市场回暖的步伐很慢,大家还在观望。2008年的市场波动是短暂的,2014年却是一次很长的痛。房价持续的下降到今年二月份才开始有所上涨,但本质上也是对之前优惠的压缩。

2015年频频颁布的新政:公积金不动产登记、央行降息……在释放利好的信号,但购房买房“买涨不买跌”的心态才是影响买房的真正因素。洛阳成交均价就是四线城市的水平,有些项目认为市场已回暖就要涨价,其实不然,洛阳市场目前大的难题仍然是去库存

“房地产早已不是暴利行业,演唱会才是”

洛阳房价是否有涨的契机?姜总从三个方面解答了记者的这一问题。首先,决定房价的一大重要因素就是成本。“现在喝5块的牛肉汤都喝不到肉了。和其他商品一样,房子会因为地价、建筑成本的升高而涨价”姜总解释说,“说房价会降的都是不负责任的,洛阳10年内涨了数倍的地价,直接决定了房价的走势”。

其次,洛阳房地产在一定程度上参照郑州的发展,而房价上,洛阳较郑州还有很大距离。后,洛阳近几年房价并不明显,“2008年中富锦园开盘均价5800,现在同一区域均价也就是5800左右。成本升高但房价没变,因此,可以说房价已经跌到底了。”

房价不如拼内涵 雕琢高品质社区

中弘中央广场位于九都路和南昌路交汇处,所在的周山板块日趋成熟。美伦山水华府、加州1885、名门世家、升龙城等竞品项目林立。在产品同质化,价格同质化的今天,姜总认为,比起拼价格,品质和服务才更重要。

之前中弘集团相继推出的快销盘也为后期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所谓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时机到了,产品开发升级也是势不可挡的,中弘集团近5年的发展战略也是进行了新的调整,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举个简单的例子,项目在提升物业服务上花费了很多心思。“买得起房,更好舒适住房”,中弘集团与克丽司汀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克丽司汀的加入,为中弘集团旗下地产项目物业服务管理,注入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体系内容。集团领导明确表示,物业不是盈利的渠道,只是为了保证服务和品质。

“做房地产时间久了,看的产品多了,越发明白品牌对于地产开发的重要性。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质量都直接关系到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所以建议购房的朋友们,在买房之前了解开发商的品牌,开发过的产品口碑,我们相信中弘的品牌,是历经检验,实力验证。”姜总如是说。

地段的精工之作 营销中心即将亮相

中弘·中央广场是集团公司本年度的工作重点。作为一个集商业、写字楼公寓住宅多重物业形态于一体的中央百万方上城综合体项目,中弘中央广场总建筑面积110万方,一期开发30多万方。姜总告诉记者,项目售楼处将在五一正式亮相,体验式的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在积极筹备中。

目前,项目开始入会,且情况还不错。中弘中央广场别出心裁,除了低门槛入会外,还为入会的购房者办理“护照”。拥有护照的购房者在开盘时可以享受每平米额外优惠50元的优惠,开盘前参加项目活动还会在护照上盖章,一个章可以享受每平米额外10元的优惠。多重优惠叠加使用,房价真的优惠不少。

姜总介绍说,虽然入会情况较好,但项目没有着急开盘。周边竞品楼盘有入会100余组客户就开盘的先例,但情况并不理想。中弘集团实力做支持,项目不急于销售,更希望可以将项目品质做好,让老百姓认可。从营销角度来看,3月至5月是传统旺季,市场上不乏一些新项目入市,开盘、认筹也多是放在这个时间段。与其凑热闹,还不如在市场冷静下来之后寻求一个好的节点

论营销:渠道和互联网是不可或缺的方向

谈到项目的营销理念时,姜总表示渠道和营销线上化是不可或缺的两个方向。

“全民营销势在必行。像恒大、碧桂园在行销上做的非常强,开元壹号今年也开始花重金奖励业主和经纪人。全名营销的成功案例已经不胜枚举,有足够的金钱吸引,人人都可以成为经纪人去挖掘有效客户。”姜总分析认为,快速蓄客、提高客层本身的质量是全民营销的优势,但管理不便的问题依旧困扰着项目。公司目前也在考虑全民营销的相关事宜,另一方面努力增加与购房者的互动,消除摩擦感和隔阂,让无忧购房成为可能。

“互联网与项目营销深度结合也是需要思考的。10万元买个整版就为了10个电话?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手机,得客户”所有传统媒体的营销打法都可以也必须搬上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大数据运用已实现了捕捉客户的可能。但如何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与项目的精准对接是很重要的。

笔者手记:睿智从容、运筹帷幄……他是一个有态度的地产人,洞穿职场却不自我炫耀,机智风趣又理智平和;他更是一个成功的地产人,却放弃了在大城市优越条件回到了洛阳,只因情系家乡。他就是洛阳中弘集团营销总监姜一鸣。一个多的采访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他对项目所倾注的心血,期待城中心中弘集团的又一力作的惊艳呈现。

》》》先睹为快中弘中央广场详细信息

中弘中央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