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洛阳新房帮培训学院4月28日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4:06

[摘要] 4月28日14时,来自洛阳20热盘的30名置业顾问齐聚红东方广场商务楼1201室,共同分享新房帮2.6.3新功能、学习有效获取线上客户、聆听成交帮主使用技巧、试玩简单时尚的无线游戏、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

洛阳房天下讯 2015年4月28日,洛阳新房帮培训学院再临洛阳,30名来自洛阳20热盘的置业顾问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与新房帮的故事。

4月28日14时,来自洛阳20热盘的30名置业顾问齐聚红东方广场商务楼1201室,共同分享新房帮2.6.3新功能、学习有效获取线上客户、聆听成交帮主使用技巧、试玩简单时尚的无线游戏、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

帮主合影

帮主合影

帮主签到

帮主签到

新房帮平台并非是放弃传统的线下渠道,而是一个全新的、紧贴移动互联网的线上蓄客渠道,线上结合线下,全方位覆盖置业者获取信息的途径,使看不见的网友也能成为置业顾问们的潜客。新房帮专员向帮主们详细介绍了新房帮2.6.3的新功能,分享了在新房帮平台上如何辨别客户、如何获取客户信息。

培训学院现场,成交的帮主分享自己使用新房帮的技巧,在线沟通、抢客户、潜客推荐、榜首竞标……每项功能都有带来成交的可能,其他帮主结合自己的使用方式,向新房帮专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解答。

一起看新功能

一起看新功能

帮主分享技巧

恒信绿地公馆帮主分享新房帮使用技巧

培训学院还给帮主们提供了3场时尚简单的房天下无线活动,摇一摇、数钱宝、无限秒杀集中送出充电宝、自拍神器等礼品,没有秒到的也得到了房天下随手礼,更有运营专员精心挑选的大麦香囊,祝愿各帮主和项目大卖。

玩游戏

玩游戏

帮主领礼品

领礼品

培训学院落幕时,帮主们表示培训学院既能解决新房帮遇到的问题,还能跟其他置业顾问们一起沟通交流,以后会继续用好新房帮这个平台。

新房帮也将在5月份开启“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的活动,每个项目选出一名置业顾问作为新房帮的“带头大哥”,带着小伙伴儿一起玩转新房帮,于项目、于置业顾问个人、于帮主都会有神秘奖励。

新房帮平台一直致力于解决置业顾问线上销售难题,并不断改进,提升置业顾问体验度,无论何时使用新房帮,都不算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