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叠加效应显现 五一楼市回暖明显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5-05-05 14:35

[摘要]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省日前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出台后,我市楼市反应如何?新政对我市楼市下半年走势将有何影响?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省日前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出台后,我市楼市反应如何?新政对我市楼市下半年走势将有何影响?

五一楼市回暖明显

“1万抵3万”“新房一口价”“首付低至3.8万元”“1.9万元抢精装房”……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不少楼盘的优惠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一些楼盘还通过举办亲子游戏、与明星主播互动等,吸引了大量人气。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结束的天,不少楼盘“五一销售战报”纷纷出炉,战绩喜人。

西工区九都路附近一家楼盘,仅2日、3日,总销量有100套左右。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附近一大型楼盘五一期间销量也十分火爆,与近两年同期相比,成交量大幅提升。

“五一期间,市场明显回暖,成交量、到访量均有增加。”涧西区一家楼盘负责人说,这几天平均每天的到访量至少在20组以上,每天成交三四套房源很正常。

楼市利好政策叠加效应显现

五一楼市回暖明显,究其原因,是受楼市新政等多重因素叠加的影响。

继国家各项楼市新政陆续出台后,4月29日,我省也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首套房低首付三成,全省公积金开展省内异地贷,全家公积金都可提取用于购房……

“去年年底至今,国家一系列降准降息、降首付比例等楼市新政,传递出对提振楼市的积极反应,而我省刚出台的楼市新政,无疑是对我市楼市直接、有效的刺激。”业内人士王怡说,众多楼市利好政策,经过一定市场预热、观望、适应,叠加效应随之显现出来。

预计下半年楼市将稳中回升

不少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我市楼市走势将稳中回升。

王怡表示,经过7月、8月楼市“淡季”后,楼市将迎来“金九银十”及年底等旺季,开发商会借此时机,加量推盘或推出核心房源,楼市成交量或将有所增长。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我市今年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但阶段性“供大于求”的局面并未改变。因此,不排除开发商下半年会频繁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以消化库存。由此看来,房价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涨跌,随着楼市成交量的增长,价格可能会稳中上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