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瀍河某小区买了房子住不上 这让业主很闹心

大河报  2015-05-14 08:40

[摘要] “好不容易拿到房钥匙,现在装修却因没电犯了难,多次跟开发商沟通也没个结果。”11日,洛阳市瀍河区某经适房小区业主张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

拿到钥匙却没电装修成了“老大难”

“好不容易拿到房钥匙,现在装修却因没电犯了难,多次跟开发商沟通也没个结果。”11日,洛阳市瀍河区某经适房小区业主张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

当日17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不少业主正聚在一起就房子用电问题商量解决办法。“5月4日刚拿房时房有电,5日带人装修,刚到17楼电梯就‘罢工’了。”张先生说,他下楼后跟开发商下包的建筑方交涉,建筑方以临时线路容易造成事故为由表示不能保证小区用电,而小区物业也表示这事他们解决不了。

“没电房子根本就没法装修,跟开发商协商也没个结果,你说这急人不?”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只有楼道里有电,根本无法装修。该小区另一业主薛先生介绍,4日下午开发商贴出告示,称因瀍河区扩容变电所还没建好,致使小区电力施工迟迟无法进行,无法为业主提供用电。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该小区开发商一工作人员表示,5月12日他们会提供临时用电,但市网供电可能要等到六七月份。

对此,市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不能正常供电,确系开发商所说原因。“主要是原定于去年夏季投用的110千伏机车厂变电站因故未能投运。”该工作人员说,该变电站有望在今年夏季用电负荷高峰期投入使用,届时将解决相关小区的市网用电问题。

那厢

装修看房吓一跳地下室积水近半米

本报讯“4月8日,准备装修房子时发现房子严重漏水,整个地下室全是水,有些地方水深有40多厘米,根本没法下脚,一楼客厅、二楼卫生间、墙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漏水。”11日,洛阳市新区路劲御城小区业主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

据王女士介绍,次发现房里漏水,开发商给的解释是因为三楼阳台窗户没有封,雨飘进去的,表示会进行维修。“4月30日,整栋楼的管道都被挖开,但维修工人仍没找到漏水原因。”王女士说,开发商再次承诺5月4日一定解决此事。5月8日,王女士又一次前去查看,发现地下室管道漏水,维修工人正在维修。对此,开发商再次承诺一定会修好。

5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路劲御城小区,在现场注意到,之前漏水的墙面已被石灰重新粉刷。“漏水部分已修好,房子不会再出问题了。”负责解决王女士家漏水问题的周姓负责人说。

“这会儿房子是修好不漏了,但保不准下次下雨还会漏,现在我严重质疑房子质量,这房子没法要了。”王女士说。

“房子漏水问题已经解决,工程部也进行了防水实验,没有再出现漏水问题。”该小区一销售部经理受访时表示,王女士家出现的漏水问题在房子的正常保修范围内,一般来说,出现房屋重大问题才给予退房,王女士这个情况还需相关部门进行认定,认定后才能确定是否能给予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