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房帮“寻人”活动全城出击

——全洛城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一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09:26

[摘要] 新房帮一起玩得好,楼盘才出名;楼盘出名,网友关注就高;网友关注高,咨询电话自然来;咨询电话一多,成交不远……一个人玩新房帮,孤独寂寞;跟同事一起,才能更好分享做置业顾问时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

咳咳,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想玩得好,大哥少不了。新房帮已于5月16日开启“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一姐”活动,由“大哥/一姐”带领案场小伙伴一起玩转新房帮,让成交不再遥远,有更多可能。

活动名称:寻找新房帮带头大哥/一姐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日起

活动地点:洛阳

活动对象:洛阳注册使用新房置业顾问

活动规则:

① 本活动以楼盘为单位,因此会选出100多位新房帮带头大哥/一姐

② 活动节点紧跟楼盘全勤奖,5月为5.16-5.30

③ 活动节点内,带头大哥/一姐所在楼盘签到数据80%、应答数据60%、活跃80%以上,该带头大哥/一姐能获得神秘奖励

④ 神秘奖励包含:5组全勤奖、20元+房天下随时送出的带头大哥/一姐采访,将通过房天下渠道全面推广、传播(专题、资讯、或者视频)+神秘礼品

⑤ 目前恒大绿洲恒大绿洲待定3.95中州东路与李城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400-176-0760 转 825301、五洲国际、天城一品天城一品待定3.60涧河与纱厂西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672523恒信绿地公馆10189元/平方米[洛龙]恒信绿地公馆12套在售、天明城、建业龙城、恒泰春天已有帮主主动报名,也请各位看到的帮主大人能及时主动报名呢。

新房帮一起玩得好,楼盘才出名;楼盘出名,网友关注就高;网友关注高,咨询电话自然来;咨询电话一多,成交不远……一个人玩新房帮,孤独寂寞;跟同事一起,才能更好分享做置业顾问时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