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在线咨询发威 鼎城杜峥嵘成交75万

——新房帮捷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1 07:00

[摘要] 鼎城杜峥嵘近期通过新房帮平台“在线咨询”功能成交两房源,总价75万。

洛阳房天下讯 新房帮平台的成交数据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各项功能也成为置业顾问们线上成交的制胜法宝。鼎城杜峥嵘近期通过新房帮平台“在线咨询”功能成交两房源,总价75万。

项目名称:鼎城

置业顾问:杜峥嵘

成交金额:75万

鼎城杜峥嵘

鼎城杜峥嵘

杜峥嵘使用新房帮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对很多置业顾问来说,两个月不算很长。他说,使用新房帮以来,接到过100组左右的网友咨询,成功邀约到案场的有四组,成交两组。

“5月16日成交的客户下午邀约到案场,第二天成交,是139#的1单元,面积90.39㎡。”杜峥嵘介绍,这个成交的客户是西工区的,刚需,总价38万左右。

“第二个成交的客户是晚上8点左右跟我在线咨询的,第二天邀约到案场小定,隔了三天成交。这回成交的是136#的89㎡户型,总价36万左右。”

杜峥嵘说,使用新房帮的个月确实没太大效果,回复网友的信息很难再有反馈。后来坚持使用,效果慢慢变好,在接受采访的前一周,他还经常是鼎城的榜首

“我觉得聊天的时候不用跟网友介绍太多,我们的终目的是要到网友的联系方式。”他说,一般觉得网友比较精准的时候,会说打字不太方便,电话说得清楚,从而得到网友的信息。

谈到新房帮的使用技巧,杜峥嵘说,经常使用店铺管理,对于聊过的网友在固定的时间重新回访一次,只需要简单粘贴项目新信息,邀约到案场就行。

友情提示,目前新房帮平台有3种重要的功能给置业顾问积累客户,榜首竞标、潜客推荐以及坐等网友上门(在线咨询和400电话),给帮主们提供更多的成交可能,有兴趣了解的帮主可经常在线跟房天下丫丫交流,你们不会失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