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在洛阳买新房与二手房哪个好

房天下  2015-06-04 07:00

[摘要] 网友问:在洛阳买新房与二手房哪个好?看看网友们对买新房与二手房的建议和观点吧!

网友问:在洛阳买新房与二手房哪个好?看看网友们对买新房与二手房的建议和观点吧!

张欣:相对来说新房好一点还可以按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改动装修,二手房固然是现房又不用去在装修什么的但毕竟是二手的,又是别人住过的,像有些人想要现房或者觉得二手房便宜,但其实不然,因为新房也有现房非毛坯好的,有一些价钱方面也不会比二手房贵多少,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新房好。

:在我看来,两者皆有优缺点,新房便宜点,装修可以按照自己风格来装,其次价位,如果是在市郊买,价格不仅占优势,而且剩余的钱可以买一辆车,很多年轻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是相比之下,二手房主要在生活配套,交通占了优势,其他真没什么。

florasha:新房价格应该是比较有优势的,我觉得还是新房好。

岁月的围城:二手房存在质保期过期等问题。

袁阜成:如果是用作婚房就要买新房,条件差一点的就买二手房

牟丽丽:新房可以按照自己的装修风格来,不过新房位置往往较偏僻,配套不成熟,再就是新房一般都是高层房,均摊特别大,户型往往不理想,通风,光线都要差一些,窗户也不正。个人喜欢多层二手房,正所谓眼见为实,二手房选择的面比较广,可以选择任意位置,楼层,装修,如果想自己装修,可以买二手的清水房,不想自己装修,买个非毛坯的就好。

lzy2973: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只有看你个人喜好。新房大多数地段商圈 不怎么成熟,还有看不到原房,不能了解到它的采光和具体的面积,而且还要等到一年半载才能交房,不过新房的价格比较便宜,小区环境也还可以。 二手房就比较全面,有多层 高层 也有次新房,正所谓眼见为实,能看见的都是真的,采光 学区 商圈都比较成熟 而且你可以住在你喜爱的地方附近。 总之都是看您个人喜好,我个人推荐你买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