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榜首竞标“开挂” 鼎城张雅琦成交136万

——新房帮捷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06:00

[摘要] “榜首竞标不管成不成功,一定要用,这样可以赚取积分。”

洛阳房天下讯 新房帮平台的成交数据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各项功能也成为置业顾问们线上成交的制胜法宝。鼎城张雅琦近期通过新房帮平台“榜首竞标”功能成交一套房源,总价136万。

项目名称:鼎城

置业顾问:张雅琦

成交金额:136万

鼎城张雅琦

鼎城张雅琦

张雅琦在鼎城做了1年的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1个月左右,在使用榜首竞标功能之前,未接到过400电话。她介绍,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洋房位于119#1单元,是167㎡的三室两厅户型,总价136万。

“我觉得这次的成交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张雅琦说,新房帮专员在鼎城分享获取客户方式时,着重推荐了榜首竞标的功能,成功排在榜首的当天便接到网友打来的电话,寻找宜居养老的房子。

“这个客户当天中午过来,实地看完后觉得鼎城符合自己的置业需求,先小定,第二天带着家人到案场,第三天成交。”张雅琦说,成交的客户是本地人,从开始联系到成交这套136万的洋房,仅用了3天时间。

张雅琦表示新房帮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特别感谢新房帮给她带来的成交。“榜首竞标不管成不成功,一定要用,这样可以赚取积分。”在介绍新房帮使用经验时,她说,除了这点,一定要及时回复网友的问题,尽可能拿到这个网友的信息。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是运气的事,其实也是实力的一种。新房帮一直致力于做置业顾问们的销售神器,全方位辅助帮主们积累客户,你敢用,就有成交的可能。

友情提示,目前新房帮平台有3种重要的功能给置业顾问积累客户,榜首竞标、潜客推荐以及坐等网友上门(在线咨询和400电话),若要详细了解可在线咨询新房帮客服。助力成交,我们是认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