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房帮6月抢收 话费红包认真助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08:31

[摘要] 新房帮平台潜客推荐、榜首竞标、在线咨询、店铺管理等功能全面助力置业顾问交出满意答卷,红包、积分、话费使各位帮主使用技能时分分钟CD冷却,这个6月,新房帮与帮主们一起。

洛阳房天下讯  成交?我们是认真的;送礼?我们也是认真的;神器?必然是认真的。新房帮平台接连不断的成交数据全方位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的各项功能也成为置业顾问们的神技能。

6月份,年中,我们需要交不少答卷。给自己,给职业生涯,亦或者给人生。新房帮平台潜客推荐、榜首竞标、在线咨询、店铺管理等功能全面助力置业顾问交出满意答卷,、积分、话费使各位帮主使用技能时分CD冷却,这个6月,新房帮与帮主们一起。

为此,我们备了3份礼品,以不间断、持续、突然袭击的形式送给帮主。

一、#与新房帮一起#热门话题集赞送、话费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0日-2015年6月16日

活动地点:新房帮同行圈热门话题

活动规则:

① 活动期间发布#与新房帮一起#+文字/图片(如:#与新房帮一起#享受年中收获的喜悦,愿安好),邀请同行点赞,每20赞送10元话费+10元,50元封顶(话费拨打电话,可以用来榜首竞标);

本次活动取50元2人、40元4人、30元5人、20元5人、10元8人,统计规则以发布热门话题时间早晚排序,依次选出;

③ 活动期间可发布多条热门话题,活动结束以高点赞为准;

④ 话费+打包送出,活动结束后充值到各位获奖帮主账户里。

二、邀请新同事注册使用新房帮送积分、话费、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7日-2015年6月30日

活动地点:新房

活动规则:

① 活动期间邀请新同行注册使用新房帮,并在身份认证界面输入自己的新房帮邀请码(邀请同行必定为置业顾问,其他朋友请不必尝试,我们的客服审核很严格呢);

② 以房天下新房帮后台邀请积分为准,成功邀请1位同行送1000积分+10元话费+10元(1000积分可以让您7日之内毫无疑问楼盘积分排名、话费同活动一);

③ 积分及时到账,话费+活动结束后充值到各位获得礼品的帮主账户里。

三、新房帮带头人全城出击,带头大哥、一姐大礼狂送

考核规则:

新房帮带头人6月考核时间段为:

2015.06.01-2015.06.15,2015.06.16-2015.06.30

合规标准:

该带头人所属项目新房帮签到90%、应答65%以上

带头人奖励:

50元(用于榜首竞标,有更多可能获取客户);

20元话费(统计结束后直接充值);

房天下推广(资讯、微刊、专题、视频等方式);

如果为渠道电商合作项目,房天下顾问带看优先给带头人。

以上活动终解释权归洛阳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