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涧西惊现“减压房” 生活可以偷偷懒

洛阳房天下  2015-06-16 10:56

[摘要] “减压房”相关信息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关于房子的梦想;候,梦想童话里的城堡;长大了,梦想生活的乐园。

然而,所有关于生活的梦想随着房价的高昂而过早失去生机,无法企及,严重的甚至影响生活的质量!

每月准时收账的银行贷款,就像一只定时闹钟一样,逼迫你不停的向前走!

涧西惊现“减压房”!速来围观!

“6月盛夏,作为涧西知名楼盘,当然也要轻装上阵!在这个酷热的夏天给刚需族们减减压,送去买房的福利,使他们尽可能减少房贷的压力,投入到生活的愉悦和享受之中!”该楼盘负责人这样介绍到。

作为这次活动亮点的“减压房”,经过了项目和房天下的严格的筛选和把关,严禁以“残次品、虚报价”欺骗消费者,无论在楼层、朝向还是户型上都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深受客户欢迎。实实在在为购房者谋福利,送实惠,给生活减轻一些压力。

生活“减压”楼王来助阵

在当前洛阳房地产市场,凡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不错的楼盘均价基本在6000左右,一套捉襟见肘的两室总价都要在40万以上,加上装修费用,让很多追求随性生活、想偷偷懒、潇潇洒洒的青年一族们,望而却步!

而此次“减压房”具有“户型优”、“总价低”、“楼层好”的综合特征,尤其是1号楼是整个项目的楼王,处于无与伦比的地位,也将登临亮相。其楼间距大、采光好、景观优越的优势,将成为此次房源中的佼佼者。

35万“粽情购”轻松拥有大两室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房源数量相当大,有19套之多,主要集中在当前市场需求旺盛的大两室和小三室当中。

两室的房源主要为80㎡左右,赠送面积高约8㎡;总价集中在36万、37万左右;高优惠5万元;楼层呈梯次分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三室的房源主要为118㎡左右,赠送面积高约8.88㎡;总价集中在52万、53万左右;高优惠6万元;楼层集中在中间的优质楼层。

房天下携手合作 6月粽情·为生活减负

6月盛夏,当然要清凉上阵!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和购房者长期以来对房天下的关注,房天下与项目楼盘强力合作,共同开启”6月粽情•为生活减负“活动。

19套精心挑的“减压房”,即将亮相登场,献给梦想生活的你!

提示:

所有客户只要通过房天下在线预订房源,方可参与此次“减压房”活动!并且通过关注“洛阳房天下”官方微信,还可参与“在线抢礼品”活动。

“减压房”相关信息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