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涧西有升值潜力的刚需盘

洛阳房天下   2015-06-25 16:22

周山板块的崛起,让涧西的发展重心顺势“偏移”了!万亩周山森林周边便成了楼盘云集之地,也成了购房者新追逐的目标!无疑受关注的便是前景和周边生活区改造。

米兰印象,作为涧西新晋楼盘,位于龙鳞路中轴之上,市场表现可圈可点!除了享受大区位、大交通格局之际,更是苦修内功!

大交通格局

米兰印象交通格局,就像一盘布局良好的棋,即使起势不显眼,终一定是全盘皆赢!

南边:九都路贯通东西;东边:青岛路直通机场10;北边:联盟路乃繁华之带;而自身所处的龙鳞路正纳入市政重点项目,拓宽60米。

或许,米兰印象,将成为下一个“因路而兴”的焦点楼盘

1

上乘之地

龙鳞路的,很少为人所知!

米兰印象所处之地——龙鳞路与孙石路交汇地带,在隋代属于西苑皇家宫殿“龙鳞宫之核心”,居于之上,属上乘之地。

居高临下,有俯视之感!被依青山,倚之地!

不一样的风情景观

意大利风情景观与建筑风格相融,注重艺术之美,展现自然之情。

内设两大主题景观,有高档马尼草坪,围合密林及各色意式雕塑,让您近距离感受米兰的风情之都!

1

周边生活区改造

棚户区改造成为住房建设的又一重点工作,随着城市土地的日益稀少,城区改造将成为下一波市场焦点。

龙鳞路周边改造可见一斑:北边周山新城几乎重新定义了九都路沿线,新兴项目米兰印象、北航科技园、圣域蓝庭、美景九悦山等使周边生活区未来焕发新生。

米兰印象20套“明星减压房”

米兰印象推出20套优质特惠房,82㎡通透两室,118㎡全明三室,低至4799元/㎡起,一房一价!36万轻松购两室,让刚需不再为房而愁。而且楼层好,户型佳,目前正在火热抢购中!

>>>米兰印象20套“明星减压放”在线预订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