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市连续三年入选地级市“十佳城市”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5-07-02 08:50

[摘要] 近日,新华网发布《全国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报告(2014)》和2014年度“全国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洛阳入选全国城市网络形象“十佳城市”(地级市)。这是我市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

近日,新华网发布《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报告(2014)》和2014年度“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洛阳入选城市网络形象“十佳城市”(地级市)。这是我市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

此次是新华网联合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第四次发布年度“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也是第二次发布年度“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今年的网络形象报告以3050个行政区划单位为样本,从城市与县域基础网络形象、政务网络形象、商务网络形象、社会生活网络形象、舆情网络形象五个方面进行分析,全面、客观地评价中国城市与县域的整体网络形象。

2011年4月,我市个官方政务微博“精彩洛阳”在腾讯微博开设;同年8月,我市官方微博“微博洛阳”在新浪微博开设。随后,我市在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全省个开设政务微博发布厅,在全省个制定并公布实施政务微博考评细则,在全省个开通城市官方政务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