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天下成立8周年庆暨年中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5-07-15 16:59

[摘要] 在房天下16周年庆之际,洛阳分公司也迎来了成立8周年的庆典。2015年7月14日下午,房天下洛阳分公司8周年庆暨年终总结大会举行。

峥嵘岁月,弹指一挥间。在波澜壮阔的互联网发展大潮中,伴随中国房地长市场的跌宕起伏,房天下走过第16个年头。从蹒跚学步到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从创始之初的6个城市,到如今覆盖330个城市,一路追寻“everthing home online”的奋斗目标。

2015年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这一年,既是房天下成立16年,也是房天下告别个15年,开启全新时代的个年头。坚定“房天下 大平台”战略,离用户更进,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讯 房天下16之际,洛阳分公司也迎来了成立8周年的庆典。2015年7月14日下午,房天下洛阳分公司8暨年终总结大会举行。

洛阳房天下总经理李文法致辞,拉开了总结大会的序幕。李总介绍了公司16年来的发展历程,亲历房天下前进与转变的他更明晰房天下的平台的强大,和房天下未来发展的方向。面对日益强大的洛阳房天下团队,李总亦感概万千。经历了近8年的成长的淬炼,房天下洛阳团队已经成长为拥有4大部门38名员工的强大团队。

房天下

李总致辞

年中总结:我们的成绩值得骄傲 我们的目标更加清晰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年中总结述职。总经办、平台中心、策划与客服中心、房天下顾问团队、案场管理部、合作联盟、媒体中心各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总经办刘飞红和姬伟的汇报展示了上半年洛阳房天下团队的壮大、办公环境的改善、公司氛围的提升。

房天下

行政、人事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

房天下

总经理助理姬伟汇报工作

平台中心总监陈龙在述职中介绍:2015上半年,房天下平台流量持续攀升,尤其是移动流量已经占总流量65%。新房帮上半年咨询量破5万,累计成交达2320万元。下半年,平台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信息更丰富、及时的大平台,为购房者提供更专业权威的服务。

房天下

平台中心负责人演讲

房天下

平台推广组负责人总结上半年工作

策划与客服中心担负着市场研究分析、项目营销线上解决方案定制、会员服务、公司重大活动策划与执行等重任。上半年打造的看房团、主题活动、移动风暴都受到了市场和项目的一致好评。

房天下

策划与客服中心主管汇报

合作联盟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总结:目前上半年签约洛阳多家知名经纪公司,下半年键继续整合更多力量主力项目销售。房天下顾问团队和案场部作为电商的主力团队,在上半年也完成了团队建设,服务购房者将是努力的目标。

房天下

合作联盟负责人讲话

房天下

房天下顾问负责人总结发言

房天下

案场管理部负责人工作汇报

媒体中心三大团队的总监也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年后市场回暖,各项目营销发力,更多项目信赖房天下。媒体团队各负责人也分析了目前的市场形势,如何通过房天下大平台帮助项目解决销售问题给出建议办法,为下半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汇报结束后,媒体集团的三位总监一起签下下半年的军令状,与团队一起拼搏!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签军令状

房天下

媒体团队合影

会议后,洛阳房天下总经理李文法对上半年各部门的辛苦工作及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赞赏,也认可大家对下半年的计划,希望各团队可以分解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努力创造属于2015的精彩。

房天下

洛阳房天下全体合影

行胜于言,永远追梦。十六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往的荣誉与成就,是另一个征程的蓄势和积淀。厚积薄发,破茧而出的将是一个全新的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