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6家企业强势入驻 开创科技园新时代

房天下  2015-07-17 11:16

[摘要]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一期开工建设以来,“招商先行”的工作方针就贯穿在整个园区开发建设过程中。目前已有26家企业成功入驻,5围合在年底交房之后,还会增加更多的入驻企业。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一期开工建设以来,“招商先行”的工作方针就贯穿在整个园区开发建设过程中。目前已有26家企业成功入驻,5围合在年底交房之后,还会增加更多的入驻企业。

2014年园区共有8家企业前后入驻,并在这里登记办理了企业营业执照(图1-1)。由于2014年全年施工进度有限,因此招商进度相对较慢,尽管这样,依然有8家企业落定园区。进入2015年,招商工作全面展开,加上2014年的拓展基础,截止到上半年,又增加了18家新企业入驻园区(图1-2)。这些企业的入驻说明了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的规划和发展受到了更多企业的关注与认可,同时新出台的园区9大运营服务体系,也更坚定了企业对未来的信心。

[Description]

图1-1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突出的特点,是功能性强大,性价比高,以及扶持政策优越。其中以《有家网》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在短短时间内,招聘员工40余人,开拓商家上万户,并且在短的时间内成功搭建了家居建材商品O2O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在行业内部造成了大范围的积极影响。6月15日有家网正式上线,500人的新品发布会更加证明了企业实力,也更好的促进影响着科技园的蓬勃发展。紧接着,增速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园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员工迅速到岗开展工作。随后,洛阳金海工控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达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也相继开始装修,整个科技园的人气与日俱增,发展景象日益繁荣。

undefined

图1-2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孙辛路交汇处,北沿开元大道,东依孙辛路,南临牡丹大道,西至乐天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30亩,建筑面积约62万方,建筑投资约30亿元。该项目由洛阳浙商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商会合作开发,以新材料、信息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核心。

未来,这里将建成集科技研发、创业创新、服务外包、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企业总部、国际交流中心和现代办公一体的“新经济企业综合体”,预计年产值可高达100亿元,年税收10亿元,可为社会提供约3万个工作岗位。会成为洛阳市、河南省乃至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特色园区。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55

售楼地址:开元大道303号(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孙辛路交汇处)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效果图生态办公效果图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效果图效果图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效果图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交通图交通图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