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折扣够狠 40余购房者抢定洛北热盘

房天下  2015-07-19 15:45

[摘要] 7月上旬,房天下再次召集近期有购房意向,且信赖房天下的购房者,奔赴和昌 城邦、京熙帝景、达园、恒大绿洲、米兰印象5大洛北热门楼盘。现场下定2组,意向成交7组,热情之火再度点燃洛北楼市。

房天下讯 七月,洛阳房天下看房团钜惠持续升温,看房团捷报频传。随着上半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天下顺势推出特价房、购房 专属优惠,促使许多刚需购房者停止观望,火速出手。7月上旬,房天下再次召集近期有购房意向,且信赖房天下的购房者,奔赴和昌 城邦、京熙帝景、达园、恒大绿洲、米兰印象5大洛北热门楼盘。现场下定2组,意向成交7组,热情之火再度点燃洛北楼市。

据洛阳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看房团自7月8日启动以来,短短一周时间超过100组购房者报名参加。看房团当天,和昌 城邦现场下定2套,3组客户锁定恒大绿洲,2组客户考虑京熙帝景特价房,1组家庭锁定达园,还有5组客户对米兰印象很满意。

1

房天下太给力了 购房者智慧之选

本次看房团锁定的项目都是洛北一直备受关注的区域地标项目,并且房天下与项目合作,给购房者争取到 且大力度的购房优惠。其中,恒大绿洲额外立减总房款2%,京熙帝景和达园额外优惠5000,米兰印象16套特价房36万就可买2室,和昌入会1千抵1万。

看看网友怎么说:

》》》采访实录1:刘女士北京赶赴只为淘特价

》》》采访实录:王先生偏爱现房,房天下确实是低价

回顾看房团精彩瞬间:

 1

1

米兰印象小三房很受年轻人喜爱

1

3D户型图?造!

1

限时优惠,先下定!

洛北钜惠看房团结束了,那洛南看房团还远吗?

就在7月26日!高优惠20%,洛南看房团等你来约!

洛龙区是全市的经济、文化、金融和商贸 ,配套齐全, ,休闲娱乐一体化;全系产品六盘齐发,刚需改善限购,未来发展 不可估量!当然优惠是必须的,像方诚棕榈泉推出91-138㎡带温泉的 ,总价4X万买三方。100㎡以内额外惠1万;100㎡以上额外惠2万。

如此钜惠,只有参加房天下7月26日钜惠风暴看房团活动才能享用。看房团活动有特价房、有团购折扣等省钱、送钱活动等你来参加,火速报名抢优惠吧!

》》》点击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