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房帮火力不减 建业龙城李朋龙成交107万

——新房帮捷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09:09

[摘要] 建业龙城李朋龙近期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2套房源,总金额107万左右。

洛阳房天下讯 新房帮平台的成交数据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的潜客推荐、榜首竞标、在线咨询、店铺管理等功能全面助力置业顾问线上成交。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李朋龙近期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2套房源,总金额107万左右。

建业龙城东区3.74分

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
0379-65557777
售完住宅洛龙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名称: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

置业顾问:李朋龙

成交金额:107万

建业龙城李朋龙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李朋龙

据李朋龙介绍,近期成交的两套房源是通过新房帮平台邀约到案场的客户。其中一个是5月份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功能得到的客户信息,7月初成交;另外一个客户信息则是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功能得到的,7月中旬成交。

“两套成交的房子都在25#,面积也都是98㎡,算下来总金额107万左右”李朋龙说,成交的客户都是刚需,两个都是到案场不超过3次达成的成交。

谈到使用新房帮的技巧,他说,多使用新房帮的各项功能,积分高电话多增加客户的积累量,更重要的是把网友邀约到案场,变成自己的成交客户。

友情提示,新房帮严积分规则将于下个版本正式上线,各位帮主要注意好自己的未应答客户及未接电话,会扣积分呢。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建业龙城效果图鸟瞰图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效果图

建业龙城交通图交通图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交通图

售楼地址: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753

推荐阅读:

中国楼市易"破产"城市盘点 房产投资要避开

高层空气哪层强 买高层房全攻略帮您忙

2015年买房注意事项电梯房几楼才好?

2015股市不好 影响楼市走向的因素有哪些?

售楼小姐不会告诉你的事:以下地段房子不能买

2015房价走势新消息 买房勿被这十大思维套牢

警惕!在洛阳初次买房这几大陷阱陷入悔终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