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赵阿姨为女儿看房:距离近配套完善很重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15:19

房天下房天下讯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8月16日房天下看房团承载网友买房梦再次启程,40余精准购房者奔赴洛阳5大热盘,意向成交7组,意向成交金额350万!其中,美伦香颂意向成交3组,恒信2组,正大1组,保利2组,建业1组。

看房团9点出发,赵阿姨和姐妹7点钟便早早到达集合地点耐心等待。赵阿姨说,自己和姐妹家住涧西区南昌路附近,孩子们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此次参加活动都是替儿女前来看房。赵阿姨的女儿早已结婚,外孙调皮可爱,一家三代,其乐融融。美中不足的是,女儿一家家住老城区,距离自己较远,赵阿姨思念女儿和外孙,希望女儿一家可以住得离自己近一些。

看房团站来到美伦香颂,赵阿姨和姐妹看后对项目很满意,特别是赵阿姨,她表示美伦香颂紧邻九都路,顺着九都路向东不远就到自己住的地方了,看望女儿,照看外孙都特别方便。除此之外,周围的交通非常畅通,女儿女婿上班也不成问题。离项目不远还有南昌路丹尼斯、王府井,买东西很便利。

除赵阿姨姐妹外,现场不少网友也非常喜欢,认真的听置业顾问讲解,询问楼盘房源信息,以及购房贷款等相关问题,显示出强烈的购房意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