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走进医院赠报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5:34

[摘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丰富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东方今典集团特意为工作在全市医疗战线的 医务工作者们赠阅《家庭文摘报》。通过赠报活动,表达对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为洛阳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反哺之心,回馈社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丰富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东方今典集团特意为工作在全市医疗战线的 医务工作者们赠阅《家庭文摘报》。通过赠报活动,表达对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为洛阳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反哺之心,回馈社会。

8月21日上午,由东方今典集团孟津公司联合洛阳市卫生局组织《汤街小镇“魅力洛阳”之医疗卫生系统公益行》活动在洛阳 医院隆重举行。通过本次活动,东方今典集团 开发的汤街小镇项目,将向我市工作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医护人员赠阅全年期《家庭文摘报》500份。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洛阳市卫生局、宣传部、各大医院医护工作者以及东方今典集团孟津公司。

[Description]

洛阳 医院书记化莉、洛阳市委宣传部科长董晓跃、东辰置业有限公司谷玉、中国邮政集团洛阳分公司经理夏慧峰、与众多医护工作者参与会议。

undefined

捐赠仪式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经过18年的发展,东方今典已经发展成为成为一个集城建、产业园、投融资、路桥、房地产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郑州、洛阳、开封、孟津等各地市。

  随着洛孟融城的推进,由东方今典集团倾力打造的东方今典汤街小镇顺势推出,作为洛阳北2015年新区建设重点项目,东方今典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开发中去,将项目建设成为洛孟融城工作中一个标杆项目,让洛阳北区真正意义上成为洛阳的后花园。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023

售楼地址: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32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孟津县小浪底大道与瀍河大道交汇处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整体效果图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楼盘效果图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