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瀛洲花园】奠基开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3:46

[摘要] 【瀛洲花园】项目紧依周山洛水,东临瀛洲路、南牵伊洛路,北靠关林路,集自然风光与便利交通环境于一身,地理条件优越。作为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土地面积100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共建筑10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公寓楼,并设有专属幼儿园和1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9月21日上午,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瀛洲花园】工地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由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河南分公司和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瀛洲花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洛阳市洛龙科技园区管委会、洛龙科技园区办事处、洛龙区丰李镇镇政府相关领导、项目建设单位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华能河南分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明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领导和职工,洛阳中集凌宇,亚洲啤酒,中硅高科等科技园区内进驻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

【瀛洲花园】项目紧依周山洛水,东临瀛洲路、南牵伊洛路,北靠关林路,集自然风光与便利交通环境于一身,地理条件优越。作为洛龙科技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土地面积100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共建筑10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公寓楼,并设有专属幼儿园和1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可解决1570余户企业职工住房问题。待整个工程完工之后,一个环境优美,充满科技和智能化的大型综合性生活居住社区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首先,由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讲到,由洛龙科技园区支持建设的【瀛洲花园】项目,在当今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有效的解决了员工住房问题,有利于企业与园区留住人才、引进人才,实现洛龙科技园区与企业的长远发展,也有利于大批优人才留在园区,为实现洛阳市科技与经济飞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也向园区及各企业承诺,一定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精雕细刻,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建设好住宅配套项目,不辜负洛龙科技园区领导对瑞江置业有限公司的高度支持和期望,展现企业风采与园区风采!

华能河南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华能(洛阳)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保民提到:【瀛洲花园】是洛龙科技园区、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及园区企业为了园区长远发展,为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一项英明决策,是落实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有效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华能河南分公司对项目的建设充满信心,也对瑞江置业有限公司为解决园区企业员工置业问题作出的努力及社会信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项目施工建设的各相关单位及员工致以崇高敬意。

明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作茹表示,能够参与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的建设感到万分荣幸,公司将接受政府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遵章做事,规范施工,争创精品,展示企业风范,向洛龙科技园区、向【瀛洲花园】项目、向园区企业职工交一个优质工程、满意工程。

随后, 由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宣布【瀛洲花园】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礼炮齐鸣,掌声雷动。洛龙科技园区各企业领导纷纷健步来到奠基现场,挥动铁锨郑重奠基,为这个备受瞩目的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向洛龙科技园区、园区企业及关心项目进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郑重承诺:”我们必将发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细高效’的企业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大胆创新,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将【瀛州花园】项目建成优良、优质的园区大型住宅配套项目,向洛龙科技园区、向园区企业及员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洛南新区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