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还差40人 房天下狂3折13万买洋房今日全城冲刺

房天下  2015-09-23 09:24

[摘要] 房天下狂势不可挡!上线仅4天17395人关注,以一天一关的迅猛势头,成功冲破5折大关!目前还差42人,就可享受126㎡花园洋房3折优惠!

房天下携手菩禧龙城重拳出击,房天下狂势不可挡!上线仅4天17395人关注,以一天一关的迅猛势头,成功冲破5折大关!报名人数依旧在快速攀升中,这就是菩禧龙城2.5折花园洋房的魅力,这就是房天下狂的人气!

目前还差42人,就可享受126㎡花园洋房3折优惠!后的2.5折也近在咫尺!

还在围观的小伙伴:不报名可是不能参与抢房的哦~

》》》房天下狂:2.5折抢房攻略

11

这个9月,洛阳注定“狂”风大作。原总价44万的房子现仅需10万即可抢购,立省34万,让生活零压力。

》》》点击报名抢2.5折花园洋房(电脑端)《《《

》》》点击报名抢2.5折花园洋房(手机端)《《《

本次菩禧龙城参加房天下狂的房源为176栋四楼东单元西户,3室2厅1厨2卫,126㎡。全明户型,布局合理,南北通透,通风采光。

2.5折洋房户型图

》》》点击查看房源详细分析

狂购低至888元/平米 菩禧龙城房天下狂冲破7折

买房全款只需10万元?!尖叫吧~房天下狂来啦!

120㎡洋房仅10万!哪个项目这样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