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广场:10月17-18日好吃好玩等你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8:14

[摘要] 10月17日本周六,中南广场拼图相册DIY ,用自己喜欢的照片,拼装属于你的相框吧,放在客厅、卧室或者办公室,自己拼装的,另有一番滋味呢!

提起拼图你会想到什么?一个人闷头在碎片堆中苦苦寻找图案线索,还是电脑、手机里上那些无聊透顶又操作不便的伪拼图游戏?这种无趣的拼图时代即将过去,10月17日来中南广场售房部,将自己喜欢的照片,或是自己,也可以是爱人、孩子,制作成拼图,亲自把一个个的小碎片拼装起来完成你的相框大作吧!将颠覆大家对拼图游戏的一切看法——原来拼图也可以这样生动和蠢萌,原来老少皆宜真的是可以实现的。10月17日本周六,中南广场拼图相册DIY ,用自己喜欢的照片,拼装属于你的相框吧,放在客厅、卧室或者办公室,自己拼装的,另有一番滋味呢!

饼干DIY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现在许多主妇们都会自己在家里烤制饼干,不过,大多数都是大人的行为,很少有孩子参与其中。本周日花式饼干DIY告诉你,其实让孩子参与制作饼干,参与烘焙的整个过程是有益于孩子的成长,它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让他们了解制作食物的辛苦过程,从而增加动手能力,珍惜食物。让宝贝体验到动手的乐趣。活动中烘焙师傅将指导家长和宝贝将简单的面粉、糖、鸡蛋像魔术师一样变幻出小兔子、小猴子、玫瑰花瓣等等喜闻乐见的各种形状的小饼干。周末让孩子走出教室,体验甜蜜的亲子之旅吧!

中南广场,60万方欧洲风情小镇,会员火爆招募中,20元入会,享两万元钜惠,赢“免首付”两居!详询80867771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广场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中南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23

售楼地址:高新区河洛路与丰润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