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25看房团收官 央行双降加万元红包引爆购房潮

房天下  2015-10-25 15:28

[摘要] 10月25日,房天下“先领红包再买房”看房团再掀洛阳买房热潮。此次看房团探访洛阳五大热门楼盘,涵盖洛阳各区域热门楼盘,包括地久艳阳天、鼎城、天城一品、汇景湾、滨河御景苑。

楼市利好,央行双降新政也在持续发力,24日起央行宣布再度降息0.25%,同时定向降准0.5%。本次降息是2015年年内的第七次降息,楼市也成为降息大受益方之一。央行降息使房贷利率降低,这也直接促使潜在购房者迅速出手,该利好消息同样给这个即将落幕的“金九银十”增添了许多的意外惊喜。楼市黄金期在给开发商带来有利契机的同时,也为广大购房者寻求了一个买房优惠的好时机。洛阳房天下也在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网友福利,10月25日,房天下“先领再买房”看房团再掀洛阳买房热潮。

此次看房团探访洛阳五大热门楼盘,涵盖洛阳各区域热门楼盘,包括地久艳阳天、鼎城、天城一品、汇景湾、滨河御景苑。

10月25日上午8点半,买房心切的网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看房团集合地点—九都路方林路交会处的中迈红东方广场,在出发前,网友们一起聊天,谈论自己心目中理想楼盘的价格、位置,相互交流经验。9点大巴车准时出发,在驶向楼盘的途中,看房团网友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热情,不断向房天下工作人员咨询今天要看的楼盘概况,积极了解项目的情况;部分网友也直接掏出手机通过房天下APP搜索楼盘,网友们每到一个楼盘都积极的向案场置业顾问了解楼盘详情以及新销售动态,现场氛围尤为热烈。

房天下自9月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通过房天下成交的购房人数也在日益增长。此次看房所选的五个楼盘中有三个楼盘可以享受优惠,其中鼎城项目推出5000元购房,天城一品房天下10000元;滨河御景苑可领取2000元购房,终可直接冲抵房款。

“初了解房子都是通过房天下,房源信息很及时。我是在浏览网站的时候看到了房天下,而且金额还不小,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领取了,也不知道后能不能兑现。后来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我,才知道真的可以用!今天就跟着看房团看看天城一品的房子,有了房天下买房又可以省一笔钱了。”秦女士高兴的说。

看房团有如此多的优势,你还不心动吗?在此,房天下十分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同时感谢开发商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支持。未来,洛阳房天下还会陆续举办大型看房活动,更好的建设起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便捷桥梁,帮助更多的网友成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