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国际大马戏 洛阳站首开劲爆

——和昌·中央城邦梦幻盛宴震撼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9:53

[摘要] 买房冠军盘,和昌·中央城邦3、1200套、5个亿,冠销全城!百强和昌,问鼎洛阳。11月珍藏新品,78-143㎡醇美华宅特惠加推,现首付2万买三房,3年0利息,助力全城轻松置业,更多资讯请到访营销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组织主办的国际大马戏,于10月31日盛大开启。活动当天,千人同场,热闹非凡,受到了洛阳广泛关注和称赞,又一次震撼全城。

一元看马戏,助力希望工程

10月31日,在华山路与汉宫路交会处,远远地看到人群熙熙攘攘、蜂拥而至,原来他们是来和昌·中央城邦看大马戏的。恰巧是周末,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听说看马戏还能为希望工程捐款,表示非常乐意做有意义的事情。让孩子拿攒下的1元钱看马戏,同时为希望工程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午场马戏表演就要开始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纷纷捐款,然后排队入场。现场全景式马戏观赏台,加上高科技声光电设备,酷炫至极。身怀绝技的表演“嘉宾”上台了,先表演的是东北虎。激动人心的过独木桥、钻火圈节目,看得全场目瞪口呆,赢得了如雷般的掌声。

羊驼作为近两年爆红网络的搞笑动物代表,其又呆又萌的小脸庞被人们冠上了“萌神”、“萌主”、“草泥马”的名义,和昌·中央城邦让“神兽粉”们大饱眼福,小家伙一出场就萌翻了全场。还有憨态可掬的熊大晃板、滑稽逗乐的猴子骑自行车等,惹得大家伙捧腹大笑。整个现场惊喜连连,尖叫声不断。

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如火箭双飞人、晃板打碗等,还有欢乐汪星人嘻哈逗乐,仿佛置身迪士尼般的奇妙世界,大家享受了一场极具风情与刺激的视觉盛宴。和昌大马戏当天五场演出,场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每周末参与微信互动还可领取精美礼品,赶快来玩吧!

买房

和昌·中央城邦2000亩宜居生活区,2000个家庭的一致选择,8所学校全程教育,愿与您携手共度金色年华,一路陪伴孩子们成长!心连心、手牵手,和昌·中央城邦感谢大家同心协力的支持!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让屏阳中学附属小学的孩子们能在美好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买房盘,和昌·中央城邦3、1200套、5个亿,冠销全城!百强和昌,问鼎洛阳。11月珍藏新品,78-143㎡醇美华宅特惠加推,现首付2万买三房,3年0利息,助力全城轻松置业,更多资讯请到访营销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214

售楼地址:华山北路和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