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洲城车位认筹开创150组佳绩!

房天下  2015-11-09 08:47

[摘要] 11月7日早上的洛阳,虽然连日的雨停了,却还是刺骨的冷,但九洲城品鉴中心却一片热闹景象。为了给爱车安家,九洲城的业主们不顾天气寒冷,早早的来到了品鉴中心,大家一边吃着糕点水果,喝着热茶等活动开始,一边和未来的邻居聊天,暖暖的氛围完全驱散了寒冷。

11月7日早上的洛阳,虽然连日的雨停了,却还是刺骨的冷,但九洲城品鉴中心却一片热闹景象。为了给爱车安家,九洲城的业主们不顾天气寒冷,早早的来到了品鉴中心,大家一边吃着糕点水果,喝着热茶等活动开始,一边和未来的邻居聊天,暖暖的氛围完全驱散了寒冷。

虽然车位认筹今天才开始,业主们几天前就来品鉴中心咨询,只怕数量有限买不到。此次共推出400个车位,九点钟活动一开始,大家便争相认筹,现场一片火爆,九洲城也取得150组的认筹佳绩!

成功认筹的田女士表示:正在住的小区里车位少,当初没有及时买,想买的时候已经没了,现在把车停在马路边,天天都要为它担心,所以这回买了新房子就赶紧把车位也买了!

善于投资的王先生今天很高兴:投资车位比投资股票的风险小很多,投资车位心里比较踏实,如今,车位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车位贬值的可能性很小,将是一种必然的趋势,现在买了车位,可以自家用也可以卖出,很划算。

今天广大业主们对车位认筹的热捧离不开汉德·九洲城优越的房源品质!武皇御园池畔,6号楼一梯一户御园尊邸,600万人口的洛阳,仅此66席,它不仅仅是身心栖居的地方,更是身份得以彰显的标志。一梯一户,是时间的节省,更是独立专属、私密舒适的生活享受。6号楼地处九洲城住宅中心,绿地环绕,远离喧嚣,让心灵归于安静。突破性三阳台设计,270°寰宇视野,纵享九洲池美景。恢弘6米挑高入户大堂,名仕风范、尊贵典雅油然而生。

尊贵如此,洛阳青眯实至名归!汉德·九洲城6号楼142/166㎡一梯一户御园尊邸,66席谨献洛城!4号楼88㎡-128㎡热销两房、灵动三房,盛情加推。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阔度全明阳光生活悠然舒享,九洲池美景尽在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