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东陌映像热销背后的原因之园林篇

——繁华都市,心灵栖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09:56

[摘要] 揭秘东陌映像热销背后的原因之园林篇

“景观”一词早出现在希伯来文本的《圣经》旧约全书中,它被用来描写耶路撒冷的瑰丽景色。1939年,德国著名生物地理学家Troll提出了“景观生态学”的概念,把景观看作是人类生活环境中的“空间的总体和视觉所触及的一切整体”。自此,进入了从无意识的景观知觉到有意识的景观设计的全新阶段。

居所营造,品质指标

一座城市,一个社区,将会是草木繁盛的绿地,还是仅仅只是钢筋水泥的人造森林?当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开始超越建筑本身,上升到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后,居所的景观营造,正在成为人们衡量生活品质的价值标杆,而打造风景园林景观更成为了“笼络人心”的利器。

景观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不仅仅只是传递审美情趣与欣赏水平的意象,更是人们追寻不同生活方式的可实现路径,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新标杆。在“居住环境”已经成为现代人选择居所的重要指标的现在,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此时此刻所指的居住环境,已经不仅仅只停留在有没有阳光,有多少绿地树木的阶段,而是被寄予了更多的意义。

内外融汇,绿意浓郁

在景观方面,外部千亩隋唐遗址公园与之为邻,人就像生活在超大型的氧吧里,为我们提供鲜氧,更愉悦我们的感官,透过婆娑的树枝与太阳的班驳,欣赏美的一道风景。

而内部东陌映像则重金聘请中式国风景观设计公司--北京北园。打造以春(桃李芳菲)、夏(荷柳飘香)、秋(金桂满堂)、东(水墨傲霜)为主题的五重立体景观。其设计理念源于对传统意境的现代演绎,结合洛阳5000年厚重文化的标志元素,以现代空间建筑布局的方式,以新中式景观设计与洛阳传统的古都文化元素结合,来打造园、庭、巷、间的景观空间序列,在环境营造上不单单满足观赏性,更多的是表达更高层次的精神诉求,打造独具特色的现代古朴魅力空间。

童趣盎然的儿童娱乐场,遮天蔽日的林荫路,灵动蜿延的水系,舒适方便的休闲坐椅。一个人,静静地在饱满的色调里滑过。无论春夏秋冬,总有对绿色眷恋的人们在这里留下一串串的脚印,一如千年前的静谧享受。

东陌映像(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7849

价格:待定

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日一期开盘

动态:

东陌映像壕撒10万现金,租您身体一用!11月8日、15日,参与者可到现场领取广告贴,贴于相应的身体部位,并拍照转发至朋友圈。根据身体部位不同,可领取5-50元不等的现金。可关注官微(恒联东陌映像),或致电0379-62307777,或到营销中心现场咨询,了解活动参与形式。

 

效果图

  东陌映像,位于洛阳龙门大道与古城街交汇处,由洛阳市恒联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100亩。恒联公司以打造公园城市的高度,将项目打造成集文化、居住、休闲、养生于一体,环境优美、功能齐全、高标准高档次的居住主题公园。除居住建筑外,项目还配置了集中商业、情景公园、高端写字楼等,着力打造洛阳新篇章。东陌映像延请著名的中机十院操刀设计,所有的建筑都充满了中式的元素;同时重金聘请知名中式国风景观公司北京北园精心打造景观,小区内一步一景,并设有多个中式景观小品,真正实现移步异景、步步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能时刻感受喧嚣城市的花园生活,绿化率高达40%。小区设置多个休闲广场、健身运动广场(包含篮球场与羽毛球场等)、儿童游乐场等系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健身场所,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健康舒适的休闲生活。东陌映像项目周边有众多历史古迹和绿地公园环绕,3500亩隋唐遗址公园、定鼎门和长厦门遗址公园,人文底蕴深厚,是新区绿色资源为充沛的项目之一。

交通状况:市区乘坐33路,53路,55路,58路,66路,81路,97路等到龙门大道古城路口下车即到。

售楼地址: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会处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