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双十一送豪礼 更有房天下红包领取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0:34

[摘要] 和昌中央城邦78-143平醇美华宅,2万买三房、3年零利息,另房天下会员可领购房红包500元。

双十一,你砍手了没?和昌·中央城邦双十一推出眼见为实的惊喜特惠,房天下回馈广大网友更推出和昌专属特惠500元!可以提现哦~

那么问题来了~

一、什么是房天下:
房天下是房天下提供给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不同房源对应不同金额的房天下,金额以终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交时的房天下金额为准。
二、使用流程:
  领取房天下→通过现场认证→成功购房→APP申请兑现→开发商结算→兑现成功
三、领取流程:
一键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填写您的买房信息,即可成功领取房天下。房天下会在2内安排工作人员1对1专属服务。

和昌中央城邦78-143平醇美华宅,2万买三房、3年零利息,另房天下会员可领购房500元。一期所有楼栋已建至地上20层左右,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项目双11举办了购房狂欢节,以眼见为实的惊喜特惠挑战全年低价,让客户们喜出望外。不仅如此,凡是身份证、车牌号、手机号里有“11”的小伙伴,还可以把大礼轻松带回家,关注微信赶快行动!手快有,手慢无噢!

1、 大品牌,和昌7城20盘有保障。
2、 区域好,“五区一团”政策重点支持发展方向。
3、 规模大,2000亩宜居生活城,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4、 交通好,规划地铁2、3号线,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5、 环境好,千亩牡丹园群环绕,双水汇聚。
6、 教育好,8所学校一站式全程教育。
7、 配套优,约40万㎡商业配套,缤纷汇聚一座城。
8、 产品优,英伦学院派建筑打造星级生活示范区。
9、 工法强,知名建筑、设计团队强强联袂精工巨献。
10、 怡丰一级物业,精心呵护尊荣生活。

 

和昌·中央城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214

售楼地址:华山北路和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