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洛置业正当时:路网密密织 人气节节升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5-12-02 09:39

[摘要] 昨日,鼓励农民和外来人员来洛购房的三大补贴政策正式开始实施。不少有意购房者迅速行动起来,将视线瞄向了正在迅猛发展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简称示范区)。那么,示范区到底值不值得买房置业呢??来洛置业到底有啥吸引力?

路网建设

目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已经形成四通八达的道路网

昨日,鼓励农民和外来人员来洛购房的三大补贴政策正式开始实施。不少有意购房者迅速行动起来,将视线瞄向了正在迅猛发展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简称示范区)。那么,示范区到底值不值得买房置业呢??来洛置业到底有啥吸引力?

交通路网:纵横交错,已现雏形

不少来过洛阳的朋友普遍有个感觉,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路四通发达,不会迷方向。这些都得益于我市对示范区的路网规划。2009年以来,示范区共实施市政道桥及排水项目共182项,概算总投资约276.2亿元,完成投资约146.47亿元。目前示范区道桥通车里程约280公里,在建里程约102公里。

示范区建设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洛龙区规划有道路“三十七纵二十九横”66条,总里程约208公里;目前开元大道、龙门大道、王城大道等“十九纵二十一横”40条段骨干道路已建成通车,通车里程约190公里。伊滨区规划有“二十三纵二十六横”49条道路,总里程约267公里。2009年以来,共开工建设主次干道“二十一纵十三横”34条段,开元大道、高铁大道、科技大道(原名希望路)、孝文大道(原名伊洛大道)等“十四纵十三横”27条段道路已建成通车,通车里程约90公里,骨干路网基本形成,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随道路建设同步实施,部分区域水电气暖配套齐全,具备入住条件。

除了道路建设,示范区的桥梁建设也在同步实施,其中,规划建跨伊河桥梁10座,有老龙门桥、焦枝铁路跨伊河桥、郑西高铁跨伊河桥、二广高速跨伊河桥4座既有桥梁,龙门北桥、洛偃快速通道跨伊河桥、希望路跨伊河大桥、高铁大道跨伊河大桥4座桥梁建设完工,目前在建1座,为开拓大道跨伊河大桥,拟建桥梁1座,为中原大道跨伊河大桥。跨洛河桥拟建2座,分别为东环路跨洛河桥、中原大道跨洛河桥。

骨干路桥:一大批正在积极建设

为方便市民出行,一大批骨干路桥陆续竣工投用,还有一大批正在积极建设。

在建项目:洛伊快速通道市区段为进出市区南部的主要通道,目前道路主线已全线通车,郭寨跨线立交桥梁西辅道正在施工。

开拓大道跨伊河桥是连接水生态示范区的重要桥梁,预计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2016年牡丹文化节前可完工。

中州东路东延长线与偃师连接段是市区东部的重要出入口,目前正抓紧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预计明年牡丹文化节前完工。

东环路二期、东环路跨洛河桥、南环路为规划市区环城路,建成后可有效分流市区过境车辆。这些道路的施工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东南环道路工程预计2016年12月完工,跨洛河桥梁工程预计2017年4月完工。

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是伊滨区连接洛龙区的控制性节点工程,预计2016年4月底完成跨线桥施工,恢复高速主线通车,下穿部分具备通车条件。

计划实施:未来将加大玄奘路、开拓大道跨伊河大桥、洛伊快速通道市区段改扩建工程、中州东路东延长线与偃师连接段、滨河南路、东南环、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互通立交等在建重点工程的推进力度。同时打通断头路,督促加快推进科技大道跨伊河桥西引线部分的拆迁工作,尽早打通去往伊滨区的重要通道。实施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工程,打通高铁大道,连接洛龙区和伊滨区。实施司马光路东段工程,为周边地块开发提供条件。

社区配套:你家小区门口是否要添新路

为使安置房公租房等社区尽早具备入住条件,社区周边路网也在不断完善。

在建项目:为配套力合恒昌家园公租房项目,开工建设瀛洲东路、站前西路两条道路,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沟槽开挖。

为配合伊滨区二号、八号、九号、十号等安置小区建设,开工建设了申明路二期、白塔路二期、武屯街一期等道路,目前申明路地下管网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路基施工;白塔路二期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雨水管道及路基施工;武屯街一期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

计划实施:为配合洛龙区龙诚小区的建设,计划实施厚载门街二期、长乐路、复兴街工程。

为服务龙盛小区商屯组团,完善高铁站周边路网,计划实施金城寨街南段、永泰街南段、通衢路二期等工程。

为服务伊滨区八号安置小区,计划实施王府路三期工程。

项目配套:重点项目投产,配套路网也在完善

重大项目是示范区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为项目配套建设的道路也在加速建设。

在建项目:万安山综合开发和野生动物园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为确保项目及时落地,特别开工建设玄奘路,目前玄奘路孝文大道至汉魏大道段已通车,龙顾路至孝文大道段预计年底前完工。届时,去万安山及野生动物园更加方便,玄奘路也将与伊滨路、汉魏大道、开元大道等道路构成伊滨区外环路,形成伊滨区路网骨架。

滨河南路是为完善市区路网,缓解洛北城区交通拥堵而建的,道路沿线分布着惠普、中兴、正威等重大项目,同时也担负着连接新街跨洛河桥的作用。目前正在进行王城大桥至牡丹大桥路基施工和下穿牡丹桥箱涵工程,按照示范区管委会工作部署,计划明年牡丹文化节前完成牡丹桥下穿工程,2016年12月31日前滨河南路全线通车。

为服务伊滨区航空光谷项目,王府路一期工程启动,目前雨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路基和桥梁下部结构工程的施工。

提驾庄街一期工程服务光电产业园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及路基工程施工。

规划实施:为服务惠普、正威项目,计划实施隋唐北路工程。

服务北师大附中项目,计划实施广阜路工程。

为服务北大公学项目和三号小区,计划实施枫叶路二期工程。

为服务中建材项目和三号、五号小区,计划实施东棘街工程。

为服务海尔、中兴、中信项目,计划实施方楼街二期、梁村路一期工程。

猜您喜欢:

洛阳11月份有15盘获得31张预售证 获批房源8348套

农民及外来人员洛阳市区买房可享多项优惠

令人悲伤的中国房价地图 看完要哭了

洛阳道路建设大跃进 沿线楼盘交通利好

2015洛阳现房供暖调查:仅24家楼盘供暖

猴年马月要来了 这些问题也该解决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