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洛阳楼市销售榜来了!年末冲榜哪家强?

房天下  2015-12-07 18:43

[摘要] 新公布的11月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显示,10月份“霸屏”的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等项目在11月依旧“拉仇恨”,雄踞排行榜前列不动摇。

新公布的11月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显示,10月份“霸屏”的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等项目在11月依旧“拉仇恨”,雄踞排行榜前列不动摇。

11月洛阳楼市销售榜

洛阳楼市销售榜

和昌·中央城邦持续发力,本月依旧横扫所有榜单名!在销售面积上,和昌·中央城邦11月销售面积为40088.41㎡,超出第2名东方红名仕嘉园的20701.06㎡近一倍;在销售套数上,和昌·中央城邦以394套的优势,占据;香榭里畔山兰溪、东方红名仕嘉园以171套并列第2,与第1名仍存在一倍有余的差距,想要在短期内超过和昌·中央城邦,难度依旧很大。

首付楼盘讨巧受青睐

在11月销售榜中,和昌·中央城邦、恒大绿洲、香榭里畔山兰溪不约而同的打出了“低首付”的旗号:和昌·中央城邦“首付2万买三房、3年零利息”的购房优惠、百强房企的品牌保障、性价比一流的价格,三管齐下,足够吸引购房者;恒大绿洲首付低至1.8万,另有价值6万的品牌家私与1500元/㎡的非毛坯相送,大品牌+低首付+非毛坯,给了还在观望的购房者一针强心剂;香榭里畔山兰溪“首付3万,日供38元”,加上原本就很有竞争力的房价,对购房者的诱惑力不言而喻。

东方红名仕嘉园项目成为11月洛阳楼市销售榜的大黑马。10月份犹不在榜单的它,11月占据销售面积第2名、销售金额第2名、销售套数第3名。位于涧西区青岛路与联盟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东方红名仕嘉园,背靠一拖丰富的客户资源,同时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也吸引了大批刚需置业者。

洛阳各区域销售排行榜

洛阳楼市销售榜

洛阳楼市销售榜

洛阳楼市销售榜

在洛阳主要区域中,和昌·中央城邦、盛唐至尊、恒大绿洲、升龙天玺、彤辉水天伊色、繁华城分别排名各自区域榜首。在近两月的数据中,西工区表现亮眼,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天城一品等新秀老将争相发力,力压老牌霸主洛龙区。

市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对农民及外来人员在洛阳市区购置普通商品住房,提供“一揽子”优惠政策,必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刺激部分刚需置业者出手,洛阳楼市仍将持续活跃。

结合上月榜单一起观看效果更佳

》》》10月楼市销售排行榜出炉 洛阳楼市有望迎“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