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路滨河北路路口新增直行车道

洛阳日报  2015-12-07 09:54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提高南昌路滨河北路路口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对该路口南进口车道重新进行调整,新增1条直行车道。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提高南昌路滨河北路路口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对该路口南进口车道重新进行调整,新增1条直行车道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的地面标线已施划到位。市交警支队高新交巡大队民警说,由于南昌路滨河北路路口南北方向车流量大,交警部门结合实际,将该路口南进口机动车道调整为1条左转车道、3条直行车道,封闭路口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互通部分。

■右转提前借道行驶

在调整后,由南向北经南昌路右转至滨河北路的车辆,须在西苑桥北头的洛浦公园门口提前进入非机动车道借道右转,一旦错过须按照导向车道通行,选择合适位置绕行其他线路,以免被处罚。需提醒的是,84路公交车因站台设置,暂时允许其在直行车道右转。

■南进口不允许掉头

在调整后,该路口南进口已禁止掉头。需掉头前往附近中国石化滨河加油站的车辆,可在该路口左转,在前方合适位置掉头,再右转前往加油站。

■新增斑马线

在调整后,交警部门在该路口西北角至东南角新增1条斑马线,往来市民无需再走“L”形路线,可直接横穿路口,新的信号灯也已安装到位,请市民按照指示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