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再掀楼市风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08:53

[摘要] 2015年,房地产企业风云变化,跌宕起伏。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5年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答案就在”2015年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2月12日,我们头条见!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是波折而又不平凡的一年。

330新政、央行降息公积金新政、全面放开二孩……一个个“重磅政策”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品牌房企纷纷奋力“厮杀”。机遇与挑战并存注定成为2015年洛阳楼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供过于求的市场里,选择空间大。匆匆走过的2015年,洛阳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但是,市场的评判终取决于购房者的口碑。

2大类4个榜单即将陆续上线

今年,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第十二届洛阳网络人气榜”如约而至,将与12月12日正式启幕,与大家见面。截止目前为止,素有“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次评选活动将沿用以往的传统,用选票表达声音,用民意见证市场,届时将诚邀广大购房者积极参与网络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楼盘。总结回顾2015,预测展望2016年楼市,这一盛会对洛阳楼市来说,将具有承前启后和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1

本次”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共推出人物榜、楼盘榜两大榜单,包含2015年度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2015年度洛阳楼市品牌力量榜样楼盘、2015年度洛阳楼市新媒体人气楼盘、2016年度洛阳楼市值得期待楼盘等共计4个子榜单。

其中,“2015年度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榜”将评选出洛阳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丰富的操盘经验、高屋建瓴、前瞻性的视野、创新楼市营销等标准,将成为“检阅”他们的试金石。“2015年度洛阳楼市品牌力量榜样楼盘”将云集知名品牌房企,骄人的业绩、恢弘的规模、良好的业界口碑将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砝码。而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创新应用、网络人气爆棚的楼盘将会荣膺“2015年度洛阳楼市新媒体人气楼盘”的评选榜单。对于“2016年度洛阳楼市值得期待楼盘”的榜单评选将会选出2016年的市场新秀,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之星。是否能“榜上有名”,决定权就在广大网友手中。

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启动,12月12日逾30个楼盘将统一正式上线,接受网友的庄严”检阅“。洛阳房地产将迎来一场业内的大盛会。

购房者大会”落地圆梦购房者

2015年度“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于2016年1月揭晓榜单,将在同步举行的”2015年购房者大会“上公布成绩,并为推动洛阳楼市的年度人物和受市场瞩目的楼盘进行颁奖。

购房者大会”将以圆梦购房者为宗旨,同步上演“特价房限时秒杀”、“抽大奖”、“房天下狂折扣大奖”等活动。其优惠力度、参与楼盘、现场火爆人气将堪称“年度之”。“2015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活动也将成为2015购房者大会的“抢房狂欢”。“2016购房者大会”,房天下期待与您相约!

2015年,房地产企业风云变化,跌宕起伏。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5年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答案就在”2015年第十二届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2月12日,我们头条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