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商务区开建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5-12-09 11:55

[摘要] 7日,在洛阳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商务区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的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建筑物基础土方施工。该项目位于牡丹桥南以西、隋唐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东、洛河以南区域,总投资约30亿元。

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商务区开建

施工现场

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商务区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7日,在洛阳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商务区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的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建筑物基础土方施工。

该项目位于牡丹桥南以西、隋唐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东、洛河以南区域,总投资约30亿元。商务区主要由惠普软件大厦、惠普国际会议中心、智慧SOHO写字楼、国际专家公寓及商务配套设施组成,其中,惠普软件大厦高度约250米。未来,商务区将满足惠普上下游约300家企业商务活动的需要,同时将形成中原地区IT企业的聚集地。

推荐阅读:

洛阳楼盘很多不知道买哪里?其实大家都在看这些盘

真心忍不了!爆料洛阳楼市4大潜规则

洛阳哪些楼盘买了不后悔 聪明人都选择这里

11月洛阳房价再下跌0.42% 哪些洛阳楼盘是祸首?

10月洛阳哪个房企赚钱?楼市销售金额排行榜来揭秘

洛阳房价很亲民? 这些高富帅楼盘你可能要买不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