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三期明年将建成投用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5-12-16 10:46

[摘要] 近日,在洛阳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内,7栋三层商铺主体框架结构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16年3月建成投用,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可进驻商户140余家。不远处,整个产业园车辆如流,各类果蔬、生鲜肉类等农副产品在园内集结转运。

-项目名称:洛阳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

-投资总额:12亿元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瀍河回族区310国道与启明北路交会处,占地面积556亩,将建设成为一家集市场交易、冷链仓储、物流配送、检验检疫、电子商务、食品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大型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前两期已正式运营。目前在建的项目三期,预计2016年全部建成投用,包含26栋多层标准商铺、2座存储量达2万吨的冷库和7万多平方米的配套仓库。

-现场声音:

近日,在洛阳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内,7栋三层商铺主体框架结构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16年3月建成投用,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可进驻商户140余家。不远处,整个产业园车辆如流,各类果蔬、生鲜肉类等农副产品在园内集结转运。

洛阳通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着坐拥洛阳“东大门”的区位优势,项目一期、二期投用以来,产业园每天货物吞吐量接近2000吨,日均交易额达1500万元,产品市场辐射整个豫西地区,并延伸至陕西、山西等地。

正在建设的项目三期,将配套建设7万多平方米的仓库,进一步增强整个园区的覆盖范围与辐射能力。

除硬件建设外,该产业园正与国内某知名电商合作,量身订制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与手机交易APP,配套园区已上线的电子商务中心和正在试运行的电子结算系统。

“以往完成一笔交易需要40多,电子结算系统正式推出后,客户通过手机,只需一两就能完成交易。”该公司负责人说,电子商务结算系统的运行,不仅能实现无纸币化结算,更能将商户的交易信息进行电子备档,有助于实现整个园区的大数据分析和货源追溯系统建设,提升园区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

-后期展望:项目三期正式投用后,该园区进驻商户将超过1100家,带动8000多人就业,年交易额将突破120亿元,成为豫西地区大的农副产品现代化物流产业园区。

猜您喜欢:

什么?洛阳各区是一道菜?我也是醉了

11月洛阳楼市高歌猛进 销售黑马横空出世

洛阳在颤抖!新政恐弃学区划片区

只能扯横幅?洛阳业主血泪控诉污点楼盘

惊!郎咸平再曝楼市内幕:99%人买错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