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房企紧咬不放 本土"黑马"逆袭暂领先

———“2015洛阳品牌力量榜楼盘榜”战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4:38

[摘要] 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新战报来袭!

2015洛阳品牌力量榜样楼盘榜12月15日上线以来,弯道超车、夜战突袭、拉票……多场精彩戏码接连上演,让人目不暇接。截止12月17日上午10:00,2天累计12178位购房者争相投票,票数共计30925票。20个品牌实力楼盘激烈角逐,票数紧咬不放。君河湾作为本土知名房企冲出重围暂居,实现完美的逆袭。

在与建业·华阳峰渡、正大国际、银润中央广场、恒大绿洲、绿都塞纳春天等一众大品牌、实力强、颜值高的房企对战中,君河湾“弯道超车”,独辟蹊径,采取”夜战“模式,杀的品牌房企措手不及。有意避开白天战事激烈的锋芒,在晚上发动发动广大网友、购房者以及君河湾的业主进行网上投票。一晚上10个,君河湾力邀500余人为项目投票,才有了今天以6000余票的战绩高居榜首的辉煌战绩。

截止12月17日上午10:00,2015洛阳品牌力量榜楼盘战况如下:

除了君河湾的突袭成功,以6000余票的成绩暂居外,建业·华阳峰渡、恒大绿洲、绿都塞纳春天则分别位列第二、第三、第三。“品牌力量榜样楼盘”的网络争战,凭的就是品牌实力、业界口碑和市场地位。建业·华阳峰渡,背依建业大品牌,自然不输阵仗;恒大绿洲,千亿房企,规模宏大,规模房企中实力超群;而绿都塞纳春天,洛龙区热盘,5年精耕细作,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早已占据高端购房者市场。

至于建业保利·香槟国际、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等市场新兴热盘,此次也有忠实的拥护者,均在前10 的行列之中。

目前各楼盘战绩卓著,群雄逐鹿,如何分晓胜负,终还要看市场反响。君河湾能否一直保持上位,各品牌房企能够扳回战局?是够有更多黑马出现?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