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城赵玮:好产品要看气质 传播为成交加速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8 13:47

[摘要] 日前,我们采访到2015年网络人气榜”推动力人物“鼎城副总经理赵玮女士,一起探寻鼎城热销背后的秘密。

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2月12日重磅开启!用选票表达购房者的声音,用选票展示项目在楼市的地位。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延续传统,推出人物榜、楼盘榜2大榜单4个子榜单。其中“推动力人物”倍受业内外关注,它已成为项目影响力、业内认可度的风向标。

日前,我们采访到2015年网络人气榜”推动力人物“鼎城副总经理赵玮女士,一起探寻鼎城热销背后的秘密。

赵玮

鼎城副总经理 赵玮

2015年,企业竞争与市场变幻共存

”对于我个人而言,2015年大的感受是,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企业竞争与变幻莫测的环境。“2014年房地产市场度过了一个相对冰冷的阶段,国家政策,银行金融的不支持,市场上持币观望的购房者增多。但是2015年市场开始了翻云覆雨的变化,优胜劣汰之后,一些小的开发商就此逝去,一些的开发商历经风雨之后走的更稳,例如鼎城。

”我们鼎城项目为什么能在这么强烈的震动中保持前进,一是企业自身的优势,住总鼎城作为知名国企,除了盈利之外,还背负着社会效益,支撑起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重任,集团也高度重视和支持洛阳项目。“无论是金融还是市场推动,鼎城一直坚挺,且有能力有实力一直保持坚挺。2015年市场回暖,销售业绩提升,证明有实力的开发商还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随着市场不断平稳下来,将证明业主选择我们是正确的。“

“跟房天下合作后,线上成交占比三分之一”

谈及对新媒体营销的看法时,赵总兴致颇高。”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根据我们的市场调研,结合中国的经济形势,都是在朝着互联网线上销售走。马云的一个淘宝,将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吸引到网上。只要一个手机或者一个鼠标,几内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产品。“

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互联网发展趋势越来越成熟。”我们相当看好互联网跟房地产的结合,总部在北京跟万科等合作的项目,都是采用互联网推广,效果很好。整个集团的推广导向也支持互联网+房地产的形式。

“经过跟房天下合作,我们的网上成交量几乎占了线下成交的三分之一。综合来看,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必将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前进,我们也希望能够长期合作”赵总说。

2016年,刚需与改善型置业支撑市场

对于2016年楼市,赵总认为刚需置业与改善型置业将成为市场的两大主力。”我们整个科研组进行了深刻的研判,对2016年充满希望,无论是政策支持,还是持币客户出手,都对市场有极大的推动作用。“2015年整个楼市呈现供大于求的态势,2016年将会出现求大于供,主要表现在90后成为结婚主力,占据大部分刚需市场;40、50年龄阶段的置业者,有了一定的经济积淀,对改善居住条件有明确的需求。

对于鼎城而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让其在2016年更加具有竞争力。原生坡地洋房总房价不高,但完全具备改善型需求的条件。高层产品低首付、低总价,则完全符合刚需需求。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让市场逐渐回暖,经济在经受住2014年的打击后,不断增长,种种原因,让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希望。

高层探路 洋房是主力产品

虽然在2015年鼎城推出的高层偏多,但赵总表示,这在项目整体的规划里仅占极小部分。千亩城邦,坡地院落,洋房才是项目的主力产品。”推出高层产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洛阳市场,根据市场变化确定下一步的主推项目,但洋房一直是鼎城的主打产品。“

作为鼎城的品牌,洋房产品在格局、面积、绿化率和容积率上,完全符合洛阳市场需求,是为中高端置业者量身打造的产品。风情建筑、入户花园、观光电梯,80米台地落差,之作,不曾有,不再有。

南地块悠山郡项目,是鼎城经过两年的时间,调查整个市场的消费水平后的诚意之作。”南地块完全是北地块的升级版,在2016年2月-4月会隆重推出“

热销背后 靠的是自身实力

根据洛阳房天下统计的数据,鼎城一直位列老城区前三甲,更曾蝉联名近10个月,在整个洛阳楼市,也一直保持在前五之内。这样的骄人成绩,首先依赖于品牌优势,作为承办过鸟巢等大型项目的知名国企,住总鼎城有实力做好产品。国企的金融支持,自身的造血功能,使得项目没有资金的后顾之忧,这是其他房企没有的优势,也是支持品牌保持业绩的重要因素。

品牌优势之外,是鼎城自身的实力。作为离洛阳市中心近的千亩大盘,鼎城地理位置稀缺:原生台地景观设计,80米的落差,是邙山远眺的佳地点;北据邙山、南靠”引黄入洛“邙山渠,是洛阳真正的依山傍水楼盘;万亩上清宫森林公园作为天然氧吧,给项目提供了清新的空气;距飞机场10、王府井10,沿定鼎路一直往南,高铁站……交通便利,市政配套也愈加成熟。

同时,鼎城还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有利于购房者的置业优惠:南地块首付分期仅需10%、新品高层现房分期4000元起、首付4万住全能三房,6万住雅致四房……多重优惠,解决了购房者的燃眉之急,促使观望客户出手。

编者手记

在我们邀请赵总给鼎城拉票时,赵总表示,鼎城取得的业绩,就是市场认可的好证明,不需要更多言语,希望大家能走进来,站在邙山之巅亲身感受。“现在不是流行说‘主要看气质’嘛,说太多没意思,大家可以来我们项目亲身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