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购房者 你有邀请函未领取

洛阳房天下  2015-12-21 08:48

[摘要] 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为了感谢众网友的支持,2015中国购房者大会活动暨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产网络人气榜洛阳站拉开帷幕,诚邀500名购房者亲临现场,见证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洛阳站)票选结果发布,共论洛阳楼市新风向。

当当当!房天下一年一度的购房者大会今日隆重登场,不负众望的尽显风姿。

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为了感谢众网友的支持,2015中国购房者大会活动暨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产网络人气榜洛阳站拉开帷幕。诚邀500名购房者亲临现场,见证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洛阳站)票选结果发布,共论洛阳楼市新风向

>>>(电脑端)点击进入2015网络人气榜投票

>>>(手机端)点击进入2015网络人气榜投票

在这场盛会上,房天下作为公信媒体平台,热忱并客观地展示给大家:这一年来,在房地产领域耀眼、卓越、具人气的楼盘和个人,同时也将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由网友评选出楼市口碑、品牌、品质俱佳的楼盘。评选目前正在进行,快行使你的权利吧,为喜爱的楼盘投票!

购房者大会也将以诚挚的感恩之心回馈房天下友,所有到场网友可凭报名手机号领取价值50元随手礼。购房者大会重头戏之一就是现场抽奖活动,价值上千的豪华大礼,超高中奖率。辛苦一年的你,幸运总该来了!

邀请函

购房者大会怎能没有优质房源!房天下将搜罗全市热销项目经典房源,争取大力度优惠,给岁末置业的你。

买房这条路上,房天下又和大家走过一年,是时候出来坐坐啦!

填写信息完成报名吧!500份幸运还差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