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诚棕榈泉:双“旦”巨惠 温泉学区特惠房限时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1:18

[摘要]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方诚·棕榈泉特举办圣诞元旦感恩惠!砸金蛋、抽大奖,百份好礼砸不停、现金大奖乐翻天!更有限量特惠房源等你来抢,1月9日温泉游泳馆即将开放,到访还送温泉体验券!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节又到啦。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圣诞老人,包括很多年前的我,遗憾的是,我的这个梦一直未能实现,成了悬在心中的一个结。没有圣诞老人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所以这个平安夜,方诚·棕榈泉的圣诞老人炫酷来袭,空降洛阳,为小朋友献上神秘的圣诞礼物,把属于孩子的童话故事变成现实。这些圣诞老人带着方诚·棕榈泉对孩子们的祝福欢笑启航,送给了孩子们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圣诞节。

温暖平安夜,圣诞老人真的来了

12月24日,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与欢乐之中的时候,方诚·棕榈泉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给洛阳人们平安夜送惊喜,置业顾问、销售经理、甚至连大BOSS程总也穿上了圣诞老人的服装、变身酷炫圣诞老人。傍晚十分,只见他们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分头行动,手里提着满满当当的圣诞惊喜,悄悄潜入万达广场、涧西王府井、南昌路丹尼斯、新都会、建业凯旋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热闹商圈……

可爱的小朋友成为他们“骚扰”的目标,看见圣诞老人的小朋友脸上露出会心的惊喜,围着圣诞老公公奔奔跳跳嘴巴里不断的说着“圣诞老人来啊,哈哈!”。拿到小礼品的孩子们,小脸蛋笑的合不拢嘴,纯真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人。在这个幸福的平安夜里,我们可爱的圣诞老人和这些宝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惊喜而难忘的夜晚!

新年好彩头,双旦双重礼!岁末年初,对于还未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年底安家同样是一个未了的梦!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方诚·棕榈泉特举办圣诞元旦感恩惠!砸金蛋、抽大奖,百份好礼砸不停、现金大奖乐翻天!更有限量特惠房源等你来抢,1月9日温泉游泳馆即将开放,到访还送温泉体验券!

错过此次机会,你将错过2015!双“旦”佳节,和你爱的人一起来方诚·棕榈泉约“惠”吧!

私汤入户,你的私家养生美宅

方诚·棕榈泉,扼守洛龙区龙门高铁站,于龙门山第五断裂带,撷取亿年地质菁华,深入地下2352米,寻找历经千年造化的好水源,打造私汤入户华宅,铸就舒适温润温泉泳池。优雅盛景园林,全冠移植大乔木,更斥资诚邀知名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为方诚·棕榈泉量身打造具风情南国园林。居住的风景有讲究,居住才算有讲究。

“泉”心爱TA,就给TA一个“泉”暖的家

在方诚·棕榈泉,惬意畅享居家泡温汤,观赏中央温泉水系,亭阁美景,这样的生活已不在是梦想。91-138㎡温泉教育地产,更低首付轻松圆您所愿,给你和爱你的人一个“泉”暖的家。

【项目快讯】方诚·棕榈泉阳光温泉游泳馆1月9日即将盛装开放,这个冬天邀您畅游在暖暖的温泉里,到访即送温泉体验券!91-138㎡温泉房超低首付全城热卖中!

销售热线:65996888

项目地址: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新区妇幼保健院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