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大会节目篇:爆点表演大剧透!

房天下   2016-01-23 08:46

[摘要] 购房者大会还有两天就要开始啦,礼品到位!特价房到位!咱们火辣辣的节目也在向你招手了!

购房者大会还有两天就要开始啦,礼品到位!特价房到位!咱们火辣辣的节目也在向你招手了!

胸口碎大石?soeasy!高空走钢丝?不是事儿!咱们购房者大会准备的节目,只会比这更高(dou)端(bi)大(gao)气(xiao),接下来是来自前线的剧透,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是房天下美女们的热舞,火辣辣!

购房者大会

接下来有请房天下知名歌手,高歌一曲献给网友!

购房者大会

这就完了?君河湾、和昌·中央城邦、东陌映像表示,我们有帅哥,我们有美女,我们的节目也美美哒!

购房者大会

一不小心就剧透了这么多,1月24日13:30,钼都利豪国际饭店,约吗?

2016洛阳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24日下午13:30在新区钼都利豪国际酒店(开元大道中段)盛大启幕!届时,洛阳近1000位购房者、洛阳各大地产开发商、洛阳房天下全体员工,等你来加入!

1

PC用户点此报名》》》

手机用户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